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怀柔京北一漂达人分享漂流经验

怀柔京北一漂达人分享漂流经验

时间:2013-08-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京北一漂达人分享漂流经验,这些事项一定要留意哦!

怀柔京北一漂达人分享漂流经验

玩京北一漂时要多带一套衣服:漂流不可避免会“湿身”,上岸后没有干衣服换是很难受的。参加漂流不要穿皮鞋,平底拖鞋、塑料凉鞋和旅游鞋都可以。坏天气水上冷,好天气水上晒,注意防寒防晒。

玩京北一漂时在水上不要做危险动作:一 般来说,漂流河段都是比较安全的,游客只要不自作主张随便下船、不互相打闹、不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漂流筏不会翻。一旦“翻船”也没关 系,憋住气,小心不呛水就行,因为救生衣可以让最胖的胖子浮起来,时刻注意游客安全的“导漂”——水上工作人员会立即赶到你身边。

玩京北一漂时时上筏只带饮用水 :手机、传呼、证件和现金……怕水的东西都不要带到水上。实际上,除了一瓶水,最好不要带其它东西到水上。相机、手表掉水里的故事在每个景点都发生过。

玩京北一漂时要带防水上衣:漂流者如遇又湿又冷的情况,运动衣是穿不住的。有了一件好的防水上衣,就可以不受从河里溅入的冷水的侵扰。这种上衣使用粗纤维和坚固的胶乳帆布来御寒。

玩京北一漂时要带干净衣服 :漂流不可避免会“湿身”,上岸后没有干衣服换是很难受的。参加漂流不要穿皮鞋,平底拖鞋、塑料凉鞋和旅游鞋都可以。坏天气水上冷,好天气水上晒,注意防寒防晒。太名贵的服装鞋帽最好不要用于漂流。

玩京北一漂时要带漂流靴:3毫米厚的氯丁橡胶靴垫帮你的脚即使在冰冻的水中也能充分保暖,同时耐磨的靴底能使脚在岩石地上得到保护。

玩京北一漂时要带背包 :应该选购对于有桨或无桨漂流探险都极为理想的,既能保持包内物品干燥,又有方便的肩带和拎手使得在短途的陆路上或背或提都很容易包。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京北一漂达人分享漂流经验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京北一漂京北一漂分享漂流经验漂流经验怀柔漂流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