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周未怀柔莲花池村旅游攻略

周未怀柔莲花池村旅游攻略

时间:2013-09-0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莲花池村距北京约70公里,是著名的虹鳟鱼一条沟所在地。这个周末,我们一行2车8人来到这里,享受着蓝天,白云,农家菜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这里背靠慕田峪长城,周边也有很多古旧长城。

周六上午九点在东直门银座门前集合,走承德高速前往莲花池村,11点左右到达。找住宿,吃饭,准备爬废旧古长城。刚爬了几分钟,电闪雷鸣,赶紧转身下山。紧接着大雨如注。幸好及时做出下撤的决定,不然还是挺危险的。等雨停了,也不敢走原路了,选择了一条比较缓的上山路,直接到了慕田峪长城。

中午、晚上都在住处吃的农家饭,真心的好吃不贵。

怀柔周未莲花池村旅游攻略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饭,结账,回家。回程比来时用时省很多,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二环了。

住宿:标间80元,4间320元。

吃饭:2正1早,890元。

共计1210元,人均约150元。

慕田峪后山有售票处,票价40元,我们去的时候无人售票。

怀柔周未莲花池村旅游攻略

怀柔莲花池村自驾车:

1.走京密路从机场高速出走京顺路直到开放环岛左转,红绿灯右转,富乐环岛直行,雁栖环岛左转,进山直行。

2.走京承高速:怀柔出口奔怀柔县城,进入怀柔后沿城区主干路一直东行,五六公里后会见到雁栖环岛,环岛左转沿着山间公路一直北行走主路,再走10公里左右就是莲花村“虹鳟一条沟”。

怀柔莲花池村公交车:

1.北京东直门乘916到怀柔三中转乘中巴(城北3路公交车)到莲花池。发车时间:上午每半点发一趟车,下午是每整点发一趟车。

2.从东直门乘916或936路汽车至怀柔三中转乘小巴可直达;从宣武门乘神堂峪旅游专车可直达。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周未怀柔莲花池村旅游攻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周未旅游怀柔莲花池村莲花池村旅游攻略虹鳟鱼一条沟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