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旅游体验

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旅游体验

时间:2013-09-0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旅游体验,看看慕田峪长城吧。除了八达岭,北京的长城中慕田峪应该是名气最大的了,特别是对于老外来说尤其如此。

慕田峪位于北京怀柔,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有着享誉北京城的虹鳟鱼。慕田峪长城东临古北口,西接箭扣,素来以春天的春花烂漫和秋天的红叶漫山而出名。可惜我春天没有去,又不愿等到秋天,因此选择了夏天。

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旅游体验

2012年6月的一天,北京已然进入盛夏,早晨起来看天气尚好,就驱车直奔慕田峪。相对八达岭长城在高速的旁边,走起来相对容易,到慕田峪的路就非常绕,也可能是我的导航的问题,感觉穿过了无数个小村庄,经过快两个小时才最终到了目的地。我想这也许是慕田峪相对于八达岭来说游人要少一些的一个原因吧。


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旅游体验

到了停车场,已然有很多车了,慕田峪的停车场并不大,所以最好还是早些来,否则停车比较困难,即使找到车位,离门口也比较远,需要走很长的路。

整个慕田峪长城的游人相对除了八达岭之外的长城来说算是比较多的,特别是老外比较多,但是和八达岭相比,已经算是非常清静了,特别是经过慕田峪到箭扣的那一段野长城,以及下午日落时分,整个长城还是相当空旷。

从 停车场出来,可以选择坐缆车,直接到长城上面的十五台。对我来说,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因而选择走上去,走上去有三个台,十、八和六,我选择了西边的十台。 可是长久以来疏于锻炼,这一段石阶路走了快半个小时,待走到长城已经是气喘吁吁了、汗流浃背了,特别是在六月的酷暑时节。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旅游体验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旅游体验慕田峪虹鳟鱼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