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紫海香堤薰衣草庄园推荐

紫海香堤薰衣草庄园推荐

时间:2013-09-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紫海香堤庄园:推荐理由: 算得上北京最早出名的薰衣草庄园,北京密云县古北口镇境内,距北京120公里,与中国长城之最——司马台长城比邻。08年初建阶段,叫做“浪漫香草园”,只有薰衣草没有很好的配套服务,现在各种设施已经完备,可以提供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服务。密云地区的郊游景点密集,一条路上可看可玩儿的地方很多,所以这条薰衣草赏花路线是很适合两、三天的郊游计划。

“紫海香堤”香草庄园隶属于北京紫海香堤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密云县古北口镇境内,距北京120公里,与中国长城之最——司马台长城比邻。“无垠的香草田”、“安静的汤河水”、“茂密的金山林”构成了一副绝美独有的风景图画。零落于香草海边的海岸篷房,坐落于坡地上绿树丛中的坡地棚屋,依山傍水林荫掩映的香堤会所,设施齐全的中西餐厅,经典亲水与香草休闲体验项目,可以使您陪伴心爱的人,在柔风中穿过香草花田,让浓浓淡淡的馨香拍打着您的肌肤,享受一个美妙的“爱”之旅!

紫海香堤薰衣草庄园推荐

提示:注意防晒!来这儿拍大片的朋友,不建议穿太过鲜艳的衣服,香草本身的色彩已经非常绚烂,建议穿些白色的衣服,沉在紫色的薰衣草和橘色的马鞭草之间,非常浪漫。

住宿休闲分四大类:香草海岸蓬屋、香草坡地棚屋、海岸汽车营地、香蜂露营地。无论是哪一类都是最具风情的,因为它们生长在北京最大的香草庄园中。 

想象,在山水相拥的香草花海中,让淡淡的馨香拍打着肌肤的,轻松入眠。这种感觉相信一定是独一无二的。其中香草海岸蓬屋9间,香草坡地棚屋11间,海岸汽车营地一处可停留20辆车,香蜂露营地一处可放置30多顶帐篷。

庄园营业时间:08:30-17:30,周一至周五,08:00-18:30,周六至周日门票:60元

电话: 010-51666870 81053002

地址: 近郊密云县古北口镇汤河村(近司马台长城)

交通:

1、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24号出口下高速——右边看到红路灯左转(紫海香堤方向)一直走6公里右手边白色建筑即到

2、101国道(京密路)过了太师屯再走10多公里,看到司马台的牌楼,穿过牌楼一直走2公里及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紫海香堤薰衣草庄园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紫海香堤薰衣草庄园紫海香堤庄园薰衣草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