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布拉格农场薰衣草庄园推荐

布拉格农场薰衣草庄园推荐

时间:2013-09-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布拉格农场推荐理由:除了薰衣草,还有向日葵和非洲菊景区,很适合拍照,拍摄婚纱照需要额外收费。

布拉格农场是北京种植面积最大的香草种基地,遍植了上百个香草品种。几乎可以闻遍世界各种香草味道。其中以薰衣草的种植面积最大。薰衣草的香是人生中的某种半梦半醒的状态,淡到了极处,又刻在心底。这淡蓝紫色的小花,到了开花时节,其香远在十里之外都能够闻到;而更绝妙的是,就是站在一片大花田里边,嗅到的香依然还是淡远温和,不像其他的香花,急急地想要把人薰倒。  

布拉格农场薰衣草庄园推荐

当世界两大游览胜地的浪漫与神秘,如落入凡间的精灵,在古老悠长的北京郊区悄然出现,带来一片亲近自然地浪漫田园——“布拉格农场”。这里有普罗旺盛的熏衣草,也有布拉格的欧洲风情。

遍野的薰衣草弥漫着熟透了的浓浓草香。田里一笼笼四散开来的薰衣草一直伸向远方,阳光撒在薰衣草花束上,是一种泛蓝紫的金色光彩。而在月光的笼罩下,是一种别样的浪漫。

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爱情。每当风吹起时,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着,甚是美丽。像是轻声跟爱人诉说着心中的情感。

农场配备有可容纳150辆轿车停放的大型生态停车场,设施齐全的摄影棚及背景设施。是各阶层客户踏青休闲、学术交流、艺术创作,商务洽谈、户外婚礼的理想的度假胜地。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曹庄村新觅西路运河大桥南100米电话:010-59434368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布拉格农场薰衣草庄园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布拉格布拉格农场薰衣草薰衣草庄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