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观蓝谷薰衣草庄园

观蓝谷薰衣草庄园

时间:2013-09-0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观蓝谷薰衣草庄园推荐理由:毗邻怀柔雁栖不夜谷景区,也是一个周末、短途度假的好选择。可以品尝薰衣草花茶,亲自动手制作DIY薰衣草香包,购买精油、沐浴露等薰衣草深加工产品馈赠亲友。

观蓝谷薰衣草庄园

营业时间:08:30-17:30,周一至周五,08:00-18:30,周六至周日

门票:60元电话: 010-51666870 81053002

地址: 近郊密云县古北口镇汤河村(近司马台长城)

交通:

自驾:从北京走京承高速——14出口(怀柔站)出,沿路直行见开放路环岛,走3号出口(怀柔至丰宁)直行——见雁栖不夜谷石碑左转——西栅子村见观蓝谷路标左转即到。

公交:东直门坐916到怀柔会议中心下车——转成916外环于家园下车——怀柔到西栅子的公共汽车到西栅子村见观蓝谷路标左转步行0.5公里即到。

提醒:

1.观蓝谷薰衣草观光园位于西栅子生态旅游区内,如果您想观赏美丽的薰衣草,需要单独购买薰衣草门票30元。

2.这里的园子可以自己DIY拍摄婚纱照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观蓝谷薰衣草庄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蓝谷薰衣草庄园蓝谷薰衣草蓝谷庄园雁栖不夜谷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