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怀柔水长城2013“重阳节”旅游活动指南

怀柔水长城2013“重阳节”旅游活动指南

时间:2013-10-08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水长城2013“重阳节”旅游活动指南,秋季正是出游好时节。在2013“重阳节”来临之际,怀柔推出特色旅游活动供游客选择。
怀柔水长城2013“重阳节”旅游活动指南

怀柔水长城活动一:登高赏景游

活动地点:大坝、栈道、峡谷

活动内容: 登上气势雄伟的水库大坝,举目远眺,层林尽染,彩叶漫山。古城、碧水、村落与五彩斑斓的山融为一体,满园秋色一览无余,水长城美景尽收眼底。沿盘山栈道,行走于青山碧水之间,体验“脚踏青山人未老”的喜悦,观湖赏景,领略“长城绕湖畔”的景观。行至黑龙潭,可饱览“峭壁山水潭”的幽谷风情。

怀柔水长城活动二:轻松休闲游

怀柔水长城2013“重阳节”旅游活动指南
   

活动地点:灏明湖、湖心岛

活动内容: 乘坐画舫船畅游灏明湖,可观看野生鸳鸯戏碧水的奇特景观。水长城是北京最大的野生鸳鸯繁殖基地,尤其是秋季数量最多、鸳鸯也最为活跃。重阳节期间,成群结对的野生鸳鸯集聚在灏明湖畔,景色奇美壮观。在湖心岛乘坐手划船、脚踏船行至长城脚下,实现与古长城的零距离接触,领略“巨龙探水湾(长城入水)”的独特魅力。

怀柔水长城活动三:板栗采摘游

活动地点:明代板栗园

活动内容:明板栗园面积上百亩,为明朝戍边将士所栽种。园内棵棵古树盘根错节,形态各异,虽饱经风霜,但仍根深叶茂,硕果累累。此地栗树未经嫁接,属原生板栗,含糖量高、营养丰富、口感香甜糯软,在明、清时期作为贡品进贡朝廷,为栗中珍品。重阳时节,正值水长城在明代板栗园内举办“第一届板栗采摘节(9月21日——10月15日),”游人可在游山玩水之余,品尝到六百年古栗树结出的原生板栗,体验板栗采摘的乐趣。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水长城2013“重阳节”旅游活动指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怀柔水长城2013重阳节旅游活动重阳节旅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