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怀柔古寺红螺寺景区游,赏红叶攻略推荐

怀柔古寺红螺寺景区游,赏红叶攻略推荐

时间:2013-10-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红螺寺景区位于京郊怀柔区,这里是著名的生态涵养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到这里赏叶可体会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惬意感受。

古银杏位置:大雄宝殿

看点推荐:大雄宝殿前的千年雌雄银杏乃是“红螺三绝景”之一。相传这两棵银杏十分奇特,雌株结果不开花,雄株开花不结果。其中西边的雄株,在主干周围有几棵小干,说是小干也都长成为古树。相传我国古代每改换一个朝代,它都要长出一条小干来。也类似潭柘寺“帝王树”的传说。

红螺寺门票:54元

公共交通如何到达红螺寺:867路红螺寺专线公交车由东直门直达景区,每天对发车,间隔30分钟。

自驾如何到达红螺寺: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4公里即到。

周边停车场情况:红螺寺景区共有停车场4个,总面积约53000平米,可同时停放2000个车位,收费按次计。

其他游玩方式推荐:在红螺寺除了能欣赏到千年古银杏树外,还可以欣赏到满山的红叶——红螺山红螺寺赏叶面积600公顷,品种有黄栌、五角枫、火炬、元宝枫、蒙栎、橡树、栾树等。此外,周边还有四合院度假村、农家院、农家美食等。

红螺山红螺寺景区赏红叶位置推荐

红螺山

怀柔古寺红螺寺景区游,赏红叶攻略推荐

红螺山顶海拔800余米,是红螺山顶峰,这里视野最为开阔,赏叶树种以元宝枫为主,混生着灌木红叶、彩叶,登上山顶,远眺,被誉为“一半山水一半城”的怀柔城区一览无余,长城、水库、密云县城尽收眼底;近观,古朴的建筑掩映在青松翠柏中,山脚下彩叶烂漫,山上红叶林满山遍布,一簇簇红叶像缓缓燃烧的炭火,由山下蔓延至山顶,夹在青松翠柏等绿色树木之中,红绿交相辉映,景色分外迷人。

岭上长廊

怀柔古寺红螺寺景区游,赏红叶攻略推荐

岭上长廊位于红螺山半山腰处,是近观红叶的最佳地点,游客可沿登山步道直达岭上长廊,直接深入红叶林中,体会身临其境的感受。另外,游客还可乘坐滑道到达观音寺,再沿步道向东步行约300米到达岭上长廊。置身其中,举目四望,东侧是火矩,西侧是元宝枫,四周是无处不在的红叶、柏树林,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

清凉界观景台

穿过御竹林、古松林、五百罗汉园,沿登山步道上行可直达清凉界观景台,这里海拔约280米,登上观景台,碧波如洗的红螺湖映入眼帘,极目远眺,苍松翠柏掩映着层林尽染的红叶,又有金黄的银杏、栾树点缀其中,美景尽收眼底。

松林浴园

在松林浴园赏叶又是另一番景致,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水一露都尽显自然本色,松柏、橡树、蒙栎或绿或黄或红,层次分明,又有成片的菊花点缀其中,缤纷秋色展现无余,置身林中,小憩松下,感受层层叠叠或远或近的色彩,惬意无限。

红螺寺大雄宝殿

怀柔古寺红螺寺景区游,赏红叶攻略推荐

大雄宝殿前的千年雌雄银杏乃是“红螺三绝景”之一,秋日里,这两棵银杏树披金挂银,独领风骚,东侧的雌树早已硕果累累,叶子黄得比雄树略早一些,秋风拂过,镶了金边的绿叶慢慢变成了令人眩目的金黄色,灿烂的秋阳挥洒于枝叶间,又是另一种眩目的美,在这里,每片叶子都是岁月的沉淀,每片叶子都展现着秋天最纯粹的颜色,抬眼望去,雄伟的建筑与金色的银杏相互衬托,妩媚生动。#p#副标题#e#

红螺山红螺寺赏叶的几大优势:

1、赏叶面积大,品种多。红螺山红螺寺赏叶面积600公顷,品种有黄栌、五角枫、火炬、元宝枫、蒙栎、橡树、栾树、银杏等。

2、红螺寺景区面积8平方公里,这里环境优美,赏叶线路分散,能够较好的分流游客,不会出现拥堵现象,游客到此,没有人流的喧闹,可静静的近距离观赏红叶。

3、交通便利

自驾车:京承高速—北台路出口(13号)--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4公里即到。

公交车:867路红螺寺专线公交车由东直门直达景区,每天对发车,间隔30分钟。

4、停车位充足,交通便利。螺寺景区共有停车场4个,总面积约53000平米,可同时停放2000个车位,收费按次计。

5、周边配套服务完善。红螺寺景区不仅有坐落在古松林中的四合院度假村,在景区周边还有三四星级宾馆、农家院等,可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另外,沿途特色餐饮丰富,既可品尝地道的农家美食,还可吃到怀柔特产虹鳟鱼。

6、环境优美。红螺寺景区位于京郊怀柔区,这里是著名的生态涵养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到这里赏叶可体会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惬意感受。

红螺寺门票:54元

红螺寺开放时间:夏季8:00-18:00;冬季8:00-17:00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古寺红螺寺景区游,赏红叶攻略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古寺红螺寺景区红螺寺秋游赏红叶红螺山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