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青龙峡景区体验多彩水上旅游项目

青龙峡景区体验多彩水上旅游项目

时间:2013-10-2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青龙峡景区内设有多种水上游乐项目,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爱好者的需要:青龙桥内的玉龙池,是设有浅水和深水游泳区的天然泳池, 泳池一侧是嶙峋的峭壁悬岩,但水面平稳,可谓有惊无险。沿玉龙池逆流而上,过“涧伏青龙”,进入坝前水上游乐区,主要有竹排戏水区、独木舟戏水区、水上摩 托区,坝前观景区、吊桥、坝前垂钓区等。

划竹排,简单易学,是景区浅水区的旅游项目之一,竹排用竹材捆扎而成,在船舶发展史上有自己的地位。青龙峡景区的小排用5~8根竹材捆扎而成,大排用11~16 根竹材捆扎而成 。竹排长约三丈,宽数尺。竹子的粗端做排头高高翘起,细端做筏尾平铺水面。

景区还有水上步行球娱乐项目,它是吸引众多青少年游玩的新项目。水上步行球也可称水上步行器、水上跑步球、水上漫步球、水上行走球、水上健身 球、水上气球、水上滚筒,水上飘等等。其操作简单、环保、时尚。租一块水上场地,人进去后开始用气泵充气,充满后即可下水游玩。人在球里面的刺激是其它水 上娱乐项目无法感受到的。

青龙峡景区体验多彩水上旅游项目

除了空中缆车之外,蹦极,是年轻人挑战自我和极限的刺激项目。青龙峡景区为善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搭建了展示的平台。这里的蹦极有两座跳台,分别 为50米和60米。并分硬式和软式。其中60米的高台硬式蹦极,可说是对勇者的挑战,倘若你是个勇者,不妨体验一下蹦极带给你的刺激。

不过工作人员强调说:蹦极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凡是有心,脑病史的人不能参加此项运动,有恐高症或深度近视者也不宜参加此项运动,因为硬式蹦极跳下时头朝下,人身体以9.8米/平方秒的加速度下坠,非常惊险。

工作人员强调:跳下前应充分活动身体各部位,以防扭伤或拉伤。另外,着装要尽量简练、合身,不要穿易飞散或兜风的衣物。跳出后要注意控制身体,不要让脖子或胳膊被弹索卷着。最后就是发挥你的想象力,用心去体会那短暂而又刺激的感受。

工作人员说:青龙峡景区的蹦极分绑腰后跃式、绑腰前扑式、绑脚高空跳水式三种,随后便一一介绍起来:

青龙峡景区体验多彩水上旅游项目

绑腰后跃式: 为绑腰站于跳台上采用后跃的方式跳下,这是弹跳初学者的第一个规定基本动作,弹跳时仿佛掉人无底洞,好象整个心脏都要跳出一样,约3秒钟时突然往上反弹, 反弹持续4一5次,人安全悬挂于半空中,整个过程约5秒钟,紧张而又刺激 。

绑腰前扑式:为绑腰站于跳台上面前扑的方式跃下。这是初学者的第一个基本动作做的另一种尝试跳法。此种跳法近似于绑腰后跃式,但弹跳者为面朝下,可真正 感受到视觉上的冲击力。

绑脚高空跳水式:是最酷的一种跳法,将装备绑于脚跟上,弹跳者站在跳台上面朝下,象跳水选手一样,弹跳者倒数5 4、3、2、1后即展开双臂,向下俯冲,十分刺激。

除了蹦级之外,景区还有速降。攀岩、等娱乐项目共游客选择。

行车路线:

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路专车直达。自驾车可从三元桥沿京密路到怀柔开放路环岛,进怀丰公路前行20公里右拐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青龙峡景区体验多彩水上旅游项目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青龙峡景区划竹排步行球蹦极青龙峡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