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五一青龙峡一日游旅游攻略

五一青龙峡一日游旅游攻略

时间:2013-10-2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五一青龙峡一日游旅游攻略

五一青龙峡一日游旅游攻略。

旅行第一天:

出行:东直门长途汽车站-青龙峡

早上九点半,我和朋友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汇合。到了候车大厅,发现去青龙峡的人特别多,大大出乎人的意料。没别的办法,只能排队了。

沿途:车出了北京以后,一路上鸟语花香的,开着窗户,欣赏着窗外的美景,在车内都能闻到那些花花草草的清香,感觉好极了!

到达:住小木屋,感受淳朴的田园趣味

要提醒大家的是,节假日来青龙峡的人多,去之前一定要提前预定。更要注意的是,不要以为你预定上了,就“无需多虑”了,要提前来农家院入住,以防你预定的房间被别人捷足先登。

开始游玩

五一青龙峡一日游旅游攻略

计划行程:观景台-古长城-玉皇台-缆车下山-游大坝-划竹伐-回小木屋

吃饱喝足了,就开始按照计划前进了。沿着游人道走,一路上的景色优美,青山绿水,湖面上小电动游艇在悠哉的游弋,竹筏在轻轻的漂,湖面上到处都 晃动着橘黄色的救生衣……没费什么力气,我们就登上了观景台。拍了几张照片后,我们就开始向古长城前进了。这一段路还是比较长的,爬起来也挺累。上到一定 高度后,向下俯瞰,风光旖旎,山清水秀,白云飘飘,微风佛面,整个龙峡湖看起来真的像一条蜿蜒的巨龙,还有敦实的大坝,浑厚天成。先前看到的那些橘黄色的 救生衣现在就像一个个的小黄点在浮动。

大概一个小时吧,我们就爬到了古长城。

继续往上爬,此时就是顺着古长城攀登了,地势变的险峻起来,不过危险谈不上,只是更富有挑战性。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到达玉皇台了。我们坐在开满小花的树下的石凳上休息、聊天,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接着我们就坐缆车下山了--青山绿水脚下过,美景风情心中留。

接着,我们去了大坝。看别人玩速滑、蹦极,心里不由得佩服连连。我们选择了比较有情调的项目:划竹筏。漂浮在清澈的水面上,游荡在山山水水之中,那种感觉,美妙极了!

回到小木屋,我们大吃了一顿,然后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累了一天,就没安排晚上的活动,美美的睡下了。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五一青龙峡一日游旅游攻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五一青龙峡一日游青龙峡旅游五一青龙峡一日游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