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怀柔桥梓秋季旅游游玩攻略

怀柔桥梓秋季旅游游玩攻略

时间:2013-10-2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秋天真的来了。怀柔桥梓镇秋季有哪些魅力呢?沙峪口的湖光山色,书法山的奇峰秀石都为桥梓的秋色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魅力。在这个秋季,到桥梓来感受不一样的秋意吧!!

沙峪口水库,桥梓的一颗明珠

沙峪口水库客,平和清静,水清树绿,空气清新,白天蓝天白云,夜晚明月皓洁、繁星点点。在这里你可以住在水边迎接 太阳的升起,然后沿湖边漫步欣赏湖光山色,感受清晨的宁静,傍晚凭窗而坐喝茶饮酒观看湖面落日余晖,也可以登山远眺远山峦叠,近看山间流水,百花盛开,也 可以临水垂钓、看书、发呆、野餐,打发闲散慵懒的时光。此处不需门票,随时开放。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上王峪班车——沙峪口水库下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2出口——第四个红路灯左转——进入桥梓镇——直行10公里即到

沙峪口水库

沙峪口水

书法山,体会一览无余的清新景色

书法山高耸入云,清幽雅致,景区门前就可以望到一个个巨大,光滑,各种形状的山石上刻着各种不同的书法,有篆书、隶书、行书、草书,还有甲 骨文,如行书“江山如画”,隶书“龙”,篆字“曲径通幽”苍劲有力,喜欢书法的人会在真山真水之间回归大自然的同时得到书法艺术的熏陶,身心的享受。此处 随时开放。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上王峪班车——沙峪口水库下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2出口——第四个红路灯左转——进入桥梓镇——直行10公里即到

鹅和鸭农庄

鹅和鸭农庄

鹅和鸭农庄,吃住游玩一条龙

鹅和鸭农庄,集吃、住、游、玩于一体的大型农庄。在一个有山有水,有林有木,有花有草,有吃有住,能让你的视觉,味觉,感觉得到享受,使自 己暂时摆脱城市浑浊的空气,忙乱嘈杂的环境,身心得到放松的地方就是好地方。在这里,没有车水马龙,没有城市的喧嚣,有的只是纯粹的乡土风情,感受最自然 的农庄本色。

农庄内的纯真西式美食,地道的农家饭菜,烤乳猪、烤全羊、中西合璧的风格,让你不虚此行。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北宅班车——鹅和鸭农庄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2出口——直行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进入桥梓镇——按指路牌行驶即到

圣泉山景区

圣泉山景区

圣泉山景区,观光、礼佛、健身好去处

“人间殊圣境,天下圣泉山”圣泉山景区是集观光、礼佛、健身于一体的休闲去处。景区内绿色长廊一望无尽,500罗汉林立两旁。美丽的月牙 湾,清清的河水,嬉闹的鱼群,一切的一切,让游客享受到大自然的安然美好。登山健身,你可以选择拾级而上,观赏苍翠的山林风景;也可以选择舒缓的坡道,好 好舒展自己疲惫的身躯。爱好幽静者,可漫步村外,观生态河滩,看小桥流水,赏田园风光,无限风光尽在眼底。景区推出35元美景+美食活动,您购买了景区的 正价门票,可以在景区内指定民俗户吃上一顿热气腾腾、地地道道的农家饭菜。观美景、吃美食,背起行囊,与青山绿水为伴,尽情享受吧!

乘车路线:由东直门乘916路汽车至怀柔北大街车站转乘前往慕田峪方向的公交车直达圣泉山风景区。

自驾车路线:由京顺路或京城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出口,行驶于怀柔青春路,看到慕田峪方向路标,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

人济庄园,世外桃园的清净雅致

纯欧式的建筑掩映在青山绿水间,庄园占地近6000余亩。层峦叠嶂的绿色屏障,人济庄园体现了生活舒适性的最高境遇。其中占地2000亩的 森林公园中融合了中国文化精髓的景点,将东方博大精深的文化理念与西方崇尚舒适的生活理念和谐的融合在一起。在人济庄园内,游客可体验多种户外活动包括: 登山、网球、篮球及野营,让您感受真正意义上的度假。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北宅班车——人济庄园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2出口——直行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进入桥梓镇——按指路牌行驶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桥梓秋季旅游游玩攻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桥梓秋季旅游鹅和鸭农庄圣泉山人济庄园桥梓镇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