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怀柔桥梓镇旅游美食全攻略

怀柔桥梓镇旅游美食全攻略

时间:2013-10-2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湖畔人家——地道的农家美食

活蹦乱跳的草鱼、鲤鱼被捞上岸,炖、焖、红烧……让您能想到的做法都在这儿实现。香椿鸡蛋、花椒芽、农家乱炖……一道道地道美食端上桌,让您情不自禁就吃了个肚圆。紧邻沙峪口水库的湖光山色,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将美景也收入眼中。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上王峪公交——上王峪村下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3出口下,直行,至宽沟路口左转桥梓方向,1公里后右转,进入桥梓镇,一直直行至上王峪村即到。

湖畔人家——地道的农家美食

湖畔人家地道的农家美食

隆沂轩度假村——吃住一体休闲享受

烤全羊、虹鳟鱼、鲟鱼……每一样都让您口水长流。隆沂轩度假村坐落在口头村北,距离圣泉山200米。

公交路线:东直门916快车到怀柔北大街下车,到马路对面乘坐怀柔至洞台/沙峪班车,到口头站下车,向西100米即到。

自驾路线: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3号北台路出口出,根据路标提示直达圣泉山景区向西行驶100米即到。2.走101国道进入怀柔区城区,沿青春路向北行驶,至青春路北环岛后向西行驶 10分钟左右即到,沿路有路标指示。

隆沂轩度假村

隆沂轩度假村

 

鹅和鸭农庄——中西结合地道美食

鹅和鸭农庄,集吃、住、游、玩于一体的大型农庄。地道的农家饭菜,纯正的西式自助餐烧烤,特色的烤全羊、烤全猪和虹鳟鱼,一定能让您一饱口福!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北宅班车——鹅和鸭农庄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2出口——直行第四个红绿灯左转——进入桥梓镇——按指路牌行驶即到

九樨庄园——驴肉飘香

“天上龙肉,地上驴肉”,一句话就概括了驴肉的美味。门前的杏树,典雅的房间,一落座,鲜浓的驴肉汤就端上来了,急不可待用小勺啜一口浓 汤,鲜!丝丝浓香由唇齿间瞬时沁入肺腑,浑身每个细胞都是舒展的、暖洋洋的。紧接着,酱驴肉、特色驴棒骨、驴肉锅依次端上桌,香喷喷,热腾腾,让您大呼过 瘾!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向西直行1000米即到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3出口下,直行至宽沟路口左转桥梓方向,1公里后右转,进入桥梓镇,过两个红绿灯后约500米(桥梓政府往西500米)即到。

杨成驴肉馆——不一样的驴肉味道

馆子不大,宾客却络绎不绝。入口即化的驴肉,鲜浓的汤汁,绝对让您不虚此行!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向西直行500米即到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3出口下,直行至宽沟路口左转桥梓方向,1公里后右转,进入桥梓镇,直行1公里即到。

老A俱乐部——感受军旅主题环境

如果您想体验一下军旅主题的餐厅,一定推荐您来咱这里的“老A俱乐部”。服务员身穿迷彩服、餐厅内的大幅照片、包间内的炮弹装饰,一切的一切,都让您感觉进入到了部队中。柴猪肉、炖柴鸡、炖小排……喷香扑鼻的饭菜,让您食指大动,吃个肚子溜圆!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向西直行1000米红绿灯左转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3出口下,直行至宽沟路口左转桥梓方向,1公里后右转,进入桥梓镇,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直行即到。

秋苓美苑——古老与现代的结合

位于上王峪民俗村内一处别致的小院儿,进入院门,天然雅致的气息扑面而来,真是体会了一把“小桥流水人家”的体验。院中古朴的雕塑,飞扬的 各国国旗,供游人休憩的小坐,石板铺就的地面,远处的青山,近处的绿水,无一不触动着游者的心弦。推窗眺望,沙峪口水库的美景映入眼底!

乘车路线:东直门942快车——桥梓信用社——换乘怀柔/上王峪公交——上王峪村下

自驾路线:京承高速13出口下,直行至宽沟路口左转桥梓方向,1公里后右转,进入桥梓镇,一直直行至上王峪村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桥梓镇旅游美食全攻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桥梓镇湖畔人家美食沙峪口水库九樨庄园杨成驴肉馆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