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北京怀柔紫云山风景区 京郊自驾游的好选择

北京怀柔紫云山风景区 京郊自驾游的好选择

时间:2013-10-2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紫云山风景区 京郊自驾游的好选择;怀柔境内的紫云山风景区是北京周边自驾游的好选择。其山之美只有亲眼所见之后才可领会。紫云山让您体验到大自然的神奇一笔,让您享受到心旷神怡的美感。

紫云山自然风景区北与幽谷神潭、云蒙山景区相邻,南临青龙峡、雁栖湖。景区占地130多公顷,山景融黄山之奇、华山之险、峨眉之神于一体。叮咚作响的通天河如一条飘舞的银丝带串起了88个碧潭。景区内奇峰兀起,怪石嶙峋。如诗如画、如云如梦的神奇仙境令游人叹服。

景区有奇峰怪石、碧潭等30余处自然景观,叮咚作响的通天河串起88眼神奇的碧潭,飞来石、神女峰、百仙聚会的紫云峰,惟妙惟肖.景区内奇峰兀起,怪石嶙峋,花草繁茂,蝶飞鸟鸣。镇守翠谷的武士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忠诚;巍峨挺拔的擎天巨柱仿佛诉说着历史的伟任;怪石上的济公、千年厮守的企鹅夫妻、痛失爱妻娇子的下山虎、洁白如玉的莲花坨、荡人心魄的飞来石,无一不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大自然的鬼爷神工造就了紫云山如诗如画、如云如梦的神奇仙境。紫云山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城北20千米处的怀北镇椴树岭村,距东直门有70千米,过青龙峡北行12千米便可到达。风景区北依云蒙山、幽谷神潭、南临青龙峡、雁栖湖。

北京怀柔紫云山风景区 京郊自驾游的好选择

 

北京怀柔紫云山风景区 京郊自驾游的好选择

紫云山自然风景区将给您美不胜收的体验。如果您也喜欢北京京郊自驾游,愿意享受远离城市繁华的一抹情景,让您的心灵接受一次大自然关于美的洗涤,感受大自然给美的定义。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紫云山风景区 京郊自驾游的好选择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紫云山紫云山风景区京郊自驾游京郊自驾游紫云山景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