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紫云山风景区秋季赏叶、秋季采摘推荐!

紫云山风景区秋季赏叶、秋季采摘推荐!

时间:2013-10-29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紫云山风景区秋季赏叶、秋季采摘推荐!紫云山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城北20千米处的怀北镇椴树岭村,过青龙峡北行12千米便可到 达。

紫云山风景区秋季赏叶、秋季采摘推荐!

风景区北依云蒙山、幽谷神潭、南临青龙峡、雁栖湖。

紫云山风景区举办秋季采摘节,有油栗、鸭梨、红果、山楂、柿子,和各种野果、榛子、酸枣、野葡萄、山核桃、野猕猴桃。

紫云山风景区占地3000多亩,紫云池、神女池、瑶池、三音潭、七彩潭,每个潭水都清澈透底。潭水间或形成的小瀑布,也不时给人带来一份惊喜。秀丽的山,清纯的水,构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景区内怪石成趣、水潭成串,溪流、瀑布、奇峰怪石、奇花异草一步一景,构成了一幅如诗如画、天人合一的山水画。

紫云山风景区秋季赏叶、秋季采摘推荐!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紫云山风景区秋季赏叶、秋季采摘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紫云山风景区紫云山秋季赏叶采摘秋季采摘紫云山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