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北京怀柔生存岛拓展游玩新体验

北京怀柔生存岛拓展游玩新体验

时间:2013-10-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我第一个自告奋勇冲上7米高的平台,只要轻轻地一跃,抓住上面的单杠,但是真正地站到上面,腿就开始发抖了,向远处看一看,做一做深呼吸。

生存岛的拓展训练项目大概可以分为两类,个人项目挑战自我,挖掘人内在的潜能。团体项目培养人与人之间真诚的沟通和理解。

生存岛拓展训练的项目对人体能的要求并不高,更多地是对心理的挑战。这是用铁链吊在半空中的三块木板,距离地面有8米高,虽然有队友在下面尽力地抓住绳索帮你保持平衡

但走在上面还是晃晃荡荡地,从上面看下去会觉得随时都会有掉下去的危险,但其实走在上面的每个人腰间都系着能够承重一吨的保护绳。更多的时候,人的恐惧往往来自内心对潜在危险的抵触。

北京怀柔生存岛拓展游玩新体验

其实仔细观察一下,这些东西的安全系数都已经非常高了,最重要的就是突破你自己,你敢往前走。什么事真的是自己吓唬自己,只要自己做了真的都能做到。

生存岛的拓展训练项目大多是根据人性当中许多弱点来设置的,在拓展当中,教练并不告诉你该怎样去做,而是让你在游戏当中自己去发现自己内心的那些潜能,培养对他人的信任,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们下决心时的勇气。

很多时候我们很难战胜自己。其实扪心自问,生活当中我们给自己规定的极限是不是大大低于了实际上能够达到的程度,对于想要达到的目标,我们是不是竭尽全力了。

我们现在所有的队员处在一艘中弹下沉的英军战舰的底舱里面。在我们面前只有一个窗口可以逃得出去,但是窗口离地面只有3米8高,只有靠我们大家的力量,靠我们团队的力量一起逃出去,这是比较具象的一个逃生,但实际上我觉得在生活当中也会有很多这样的困难,谁先上去了你等于有了逃生的机会,越往后越困难,下面的人等于把生的希望先给了他们上去的人。姑娘们先上吧。

对于我们来说,集体的合作精神是完成拓展项目的关键。别忘了团体的力量永远大于个体的力量。其实人真的有时候并不了解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底有多深,我能够做到什么有时候没有想到,你自己竟然能够迈出那么样一步。

完成了拓展训练,在生存岛的工艺园里我们可以轻松一下喽。陶艺、染织、木艺、造纸,

去见识一下传统工艺的制作过程,在这里发挥你的想像力吧,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问世,那种喜悦是难以言表的。

生存岛位于北京怀柔县红螺山旅游开发区,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度假,以及拓展培训为一体的新概念旅游基地。生存岛占地1000多亩,按照功能的不同分为六个区域,山地训练营,生存拓展培训,工艺园、农事区、攀岩场和餐饮住宿区,有几十种的活动项目让游客选择。总之,我们在那里的日子过得很开心。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生存岛拓展游玩新体验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生存岛怀柔生存拓展拓展训练拓展生存岛拓展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