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一日游攻略

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一日游攻略

时间:2013-10-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一日游攻略,九谷口风景区位于怀柔怀北镇河防口,与青龙峡毗邻相望,因为景区内有保存完好的明代古长城和九条风景绝美的山谷,而几乎成了户外爱好者们的郊游大本营,这里有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在这里可以垂钓和烧烤中度过美妙的夏日时光。

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一日游攻略

九谷口风景区因九条沟谷而得名,分别是望城谷、白杨谷、响泉谷、牛蹄谷、银河谷、桃园谷、一线天、鲸石谷和藤萝谷,它们风格各异,都是奇峰环抱,清泉 穿行其间的,清澈的瀑布点缀在繁花之中,还有很多奇特的鸟类生活其间。九个山谷中,藤萝谷最有名,因为几乎未被开发,所以自然景观保存得最完好,原始次生 林、藤萝、云霞日和冬雪是这个山谷里最著名的奇观。

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一日游攻略

九谷口风景区交通:

1.东直门乘916路到怀柔,换乘云蒙山方向的中巴到河防口,或乘936路到河防口。

2.自驾车走京顺或者机场高速到怀柔,沿怀丰公路经雁栖湖北行5公里。

九谷口风景区线路:

徒步开始水泥路段之后开始进入山谷,行进在郁郁葱葱的山谷中,没有了烈日的暴晒,很是惬意。经过藤萝茶社遗址作短暂的休整,难点在于前方的30米高的大斜坡,需要借助路绳攀爬上去,午餐点位于山坡上的一片树林开阔地。后半程路线均为下山线路,难度不大。

线路整体强度适中,全程大约为5小时左右,总里程10公里左右。

第一段:入口——雪具大厅——1号水库——2号水库——3号水库——四号水库(牛蹄谷)——桃源谷——藤萝谷(用时1—1:30小时)

第二段:藤萝谷入口——惊天石——藤萝茶社——天一瀑——大徒坡——石林(平台可以路餐)(1-1:30小时)

第三段:石林——沿下山小路,下降(石头)——峡谷——响泉谷——C区服务站——原路返回(1.5-2小时)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一日游攻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野外露营一日游青龙峡九谷口九谷口风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