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徒步穿越旅游路线

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徒步穿越旅游路线

时间:2013-10-3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徒步穿越旅游路线,景区内的人文景观有明代古长城,自然景观有九条山谷:望城谷、银河谷、白杨谷、响泉谷、一线天、鲸石谷、桃园谷、牛蹄谷、藤萝谷,风景各,是植树造林、夏令营和旅游休闲的理想场所。

北京怀柔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徒步穿越旅游路线

九谷口风景区穿越计划

  1. 此计划为景区长城穿越线,从起点出发向银河谷方向直达景区标志性建筑,“夹扁楼”烽火台,沿长城遗址东行经“五道楼”、“四道楼”返回起点,全部行程约2小时。H3n北京夏令营|顺义拓展训练|北京军训|企业军训|学生军训|野外拓展|真人CS|心理行为矫正
  2. 此计划为景区第二条长城穿越线,从起点向银河谷方向直达“夹扁楼”,再沿长城遗址西行经三叠瀑转向银河谷返回。全部行程约3小时。
  3. 此路线为景区耐力测试路线,地形变化复杂。从起点出发,沿银河谷方向,经三叠瀑向北行到达九谷陀峰,再向东沿高级道返回,全部行程约4小时
  4. 此计划为穿越户外装备测试线路,沿涂经沙石地、花岗岩、溪水、丛林地等不同地形地貌。从起点出发沿景区高级道(缆车线)登顶,向北行顺响泉谷返回,全程约2小时。
  5. 此线路为景区风景穿越线,也是最长的条穿越路线。从起点出发,沿水泥路北行至藤萝谷谷口,沿山谷西行过天一瀑后南行至南天门向东响泉谷返回。沿途风光秀丽,谷中藤萝蔽日,溪水潺潺。全程6小时。

登山须知

  • 登山前要先确定上山的最佳路线,不可盲目行动,以防迷路。请您按照景区内的旅游线路游玩、爬山、宿营等。否则出现意外后果自负!
  • 旅游登山,除在规定的吸烟点外,不得在景区内其他地方吸烟,更不允许使用明火。
  • 在山路的险要地段,一定要思想集中,谨慎缓行。在不熟悉的危险处,如悬崖、山洞、丛林,千万不可冒险攀援、入内。严禁在河流、水库中游泳。
  • 请您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包括车及帐篷内)否则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 景区卫生很好,请您自觉将纸张、胶袋应捆扎后,置于垃圾池中,以免被风吹落山崖。感谢配合!

北京怀柔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徒步穿越旅游路线

交通:

1.东直门乘916路到怀柔,换乘云蒙山方向的中巴到河防口,或乘936路到河防口。

2.自驾车走京顺或者机场高速到怀柔,沿怀丰公路经雁栖湖北行5公里。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九谷口风景区徒步穿越旅游路线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九谷口风景区九谷口徒步穿越植树徒步响泉谷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