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密云白龙潭自驾游旅游体验

密云白龙潭自驾游旅游体验

时间:2013-10-3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密云白龙潭自驾游旅游体验,密云县城东北三十公里的龙潭山中。距北京市区一百公里。白龙潭山灵水秀,峰多石怪,叠潭垂锦,松柏满坡。十里道人溪夏涛涛,步步横生野趣。八百亩风景林,桃杏花开报春,碧绿覆盖爽夏,玻璃红叶染秋,苍松瑞雪暖冬。这里,古松石上长,古刹石上修,古潭石上涌,古像石上刻。四殿十八亭台 古建筑属宋、元、明、清历代几经修建而成。

白龙潭自驾

白龙潭自驾

对于白龙潭名称的来历,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东海龙王之子“小黑龙”与西海龙王之女“白龙女”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一日两人在天 庭呆腻了,相约到凡间游玩,这一天,他们来到浉河港,被人间美景打动了心扉,就此多逗留几天。龙之所至,大雨倾盆。连续数日的磅砣大雨,原本风景秀美的浉 河港一片泽国,苦不堪言的百姓向当地土地爷诉苦,土地爷及时向天庭禀奏玉皇大帝,玉帝听后龙颜大怒,即刻派天官查证落实。事情落实后,玉帝对龙子、龙女进 行了严厉的处罚:将二人贬入凡间,并压在一座大山下,令龙子、龙女永生不得回天庭并永远不能相见。龙子、龙女苦苦相思,终日泪流满面,久而久之眼前积一深 潭,潭水终年外溢成两道溪流,遇得无雨之年,溪流泉水河灌溉两岸良田,也算是将功赎罪吧!后人对龙子、龙女的滋养之恩世代相传,并将二潭分别称之为“黑龙潭”、“白龙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密云白龙潭自驾游旅游体验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密云白龙潭白龙潭自驾游自驾游密云白龙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