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怀柔天池峡谷景区景点推荐:情人谷

怀柔天池峡谷景区景点推荐:情人谷

时间:2013-11-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天池峡谷景区景点推荐: 情人谷,独特之处在于一个“幽”,一个“静”。情人、情侣慢步情人谷,一享“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的大自然美景,倍觉“此谷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游”,更增加了情深谊笃。

怀柔天池峡谷景区景点推荐:情人谷

池峡谷景区情人谷


怀柔天池峡谷景区景点推荐:情人谷
池峡谷景区情人谷--戏水情台

传说“山和水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一个叫山的小伙子为避战乱,途中和一个叫水的美丽姑娘相遇、相恋。他们走啊,走啊,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茂密的丛林,清澈的河水,如人间仙境,就是现在的情人谷。他们住在一个现在叫石人坊的地方,二人日出耕耘,日落歇息,相亲相恋,美为仙人。一日早,山背着兽皮出山换盐巴,傍晚回来,发现河水变成了山涧溪水,山感到不妙,赶紧回到家中,发现美丽的水姑娘不见了。山喊啊,找啊,喊了7天7夜,找了7天7夜,水姑娘再也没有回来。

山坐在高山上,终日不吃不喝,最后坐化在山顶上(也有人说山云游四方,最后,成道成仙)。原来,水是天上的仙女,当年贪玩下凡,并与山相爱成亲,触犯了天条,当河水变成溪水时就是水姑娘无奈随天兵返回天上之时,从此他们便天地相隔,饱受相思之苦,而他们这种爱情也感动了上天,上天特许水每年在夏天的一个晚上下凡和山见面,水姑娘一来,必连天下雨,河水上涨,水姑娘一走河水立降。后来,人们就把他们住过的地方叫石人坊。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天池峡谷景区景点推荐:情人谷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天池峡谷天池峡谷景区天池峡谷景点情人谷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