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北京京北一漂自然风景区(白河峡谷让子弹飞拍摄景区)

北京京北一漂自然风景区(白河峡谷让子弹飞拍摄景区)

时间:2013-11-17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京北一漂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区琉璃庙镇青石岭村白河大峡谷下游内,是电影让子弹飞外景拍摄基地,至今仍保留着拍摄时的小火车等道具,距北京95公里、 怀柔城区45公里。50米宽的水面常年奔流不溪,两侧高山树立,群峰意秀,白河武士山神,北京猿人神像,天然企鹅石,万缸石,佛指山,名目繁多的物种,清 新的空气,丰富的历史,文化的吸引,让很多人对这里心驰神往,是欣赏自然景观、越野、漂流、餐饮、住宿、娱乐、体验农家生活、放松疲惫身心的理想场所。

北京京北一漂自然风景区(白河峡谷让子弹飞拍摄景区)

京北一漂(北京第一漂)漂流是目前北京地区唯一的天然河漂流项目,河谷蜿蜒,水流湍急,跌宕起伏,有惊而无险,两岸琼山峻岭,颠连云天,苍松翠柏,野草 山花,美景目不暇接,与南方大多漂流不同的是,一船只乘两人,游人自己驾驶,自己主宰自己,在波涛汹涌的激流中,想随波可随波,想逐流可逐流,尽量“弄潮 儿”之英雄本色,即娱乐了身心,又锻炼了意志,极受游客偏爱。

这里为游客提供的游乐项目很多,主要旅游项目有漂流、越野、农家乐餐饮、住宿、 采摘、垂钓、篝火晚会、烤全羊、沙滩摩托、野外宿营、真人CS、拓展训练、自助烧烤用具食物提供……   京北一漂景区是姜文电影《让子弹飞》的拍摄地,剧组曾在此驻扎了半年之久, 明星大腕和剧组间的故事有很多,您可以坐在观光车上景区工作人员带您穿越峡谷,欣赏美景,到了让子弹飞拍摄哪里您可以在小火车上留念,在铁道上倾听姜文的 那句,让子弹漂一会吧,一路上听景区人员给你娓娓道来关于京北一漂与让子弹飞那一段段生动的故事。

旅游小贴士

1. 为保证您的安全,患有疾病的人群,60周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参加漂流项目。

2. 漂流是一项全身湿透的水上运动,漂流前请穿上漂流服或泳装,穿上软底鞋以防擦伤脚底,漂流过程中请听从景区工作人员的指挥。

3. 漂流前请将贵重物品(如相机、手机、首饰、手表、车钥匙、现金等)交寄存处保管,以免遗失或浸水,请保管好寄存柜钥匙。

4. 漂流时,请游客正确穿戴安全帽、救生衣,注意航道引导标志。

5. 在漂流过程中,不得脱下安全帽和救生衣,请不要随意将橡皮艇、安全帽交于他人或随意丢弃,全程禁止离艇玩耍或单独到危险地带以免发生意外。

6. 为确保您和他人的安全严禁携带易破碎的玻璃容器和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河道。

7.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请不要随地扔废弃物。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京北一漂自然风景区(白河峡谷让子弹飞拍摄景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北一漂青石岭村白河大峡谷让子弹飞景区北京第一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