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攻略>2013年秋游北京香草世界体验

2013年秋游北京香草世界体验

时间:2013-12-0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2013年秋游北京香草世界体验

北京香草世界位于怀柔区北房城市农业公园中心区,那里周围多是农田,空气清新,园区内一片香草花儿的海洋。

交通

乘公交车:东直门乘坐866到北房镇或者从怀柔里的于家园乘坐到小罗山的车在新房子路口下,后者下车就到,前者需要下车后再沿恒利街向东直走1 公里就能看到北房农业城市公园的大门,进去走不了很远,路的左侧就是北京香草世界。本人正好从中影基地门口等866公交过去,几站就到了北房镇,不过 866路公交太少了,半个多小时才来一班。

自驾车:京承高速14号出口,见开放环岛往密云方向直行向东5公里到北坊开发区再向南到恒利街后一直向东就到了。

2013年秋游北京香草世界体验

游玩体验

香草世界占地面积约300亩,拥有来自欧洲的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马鞭草、德国洋甘菊、红花鼠尾草、罗勒等上百万株香草,在这里可以与香草近距离的接触,了解香草的外观和物理特性。

由于景点不是很有名,进园的朋友不多。不过我也不喜欢人太多,进去后可以先去喝茶,不过我看到玻璃壶上有苍蝇叮过,要了一个香草茶,是盛在纸杯中,听说20元一小包就20G左右香草茶,也没买。

2013年秋游北京香草世界体验

香草园内有指示标牌写着各个区域的名字,比如情人谷、百草园等等,其实进去后不用标牌就这样沿着花海往前走就行,有粉萼鼠尾草、紫花猫薄荷、看 到一个牌子上还写着真薰衣草,当时不解为什么是真薰衣草,薰衣草还有假的?原来薰衣草又叫做真薰衣草。很漂亮的花的世界,尤其是薰衣草,紫色浪漫,在这里 就有一种拉近与大自然距离的感觉,感觉很不错,空气也很好,没有城市的喧嚣感到一身轻松。

在园区内有十二星座框景雕塑、创意群雕、情侣自行车,花海里有拍照的青年男女,摄影师不停的喊着“美女、帅哥”要他们摆pose,定格美好瞬 间,年轻就像美丽的鲜花,花海也仿佛让人忘记了年龄。远处有人站在高处眺望,此情此景更让人陶醉在花的海洋,如果花园里有轻音乐的播放,而不是仅仅摆放钢 琴等一些道具,应该更能让人享受于其中。

购物:

在香草世界里亲自动手采集香草,把新采的香草拿到香草产品制作坊,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自己动手提炼精油、制作香皂,优惠价分别为30和20元,香草商店里有一些香草有关的产品,可以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喜欢的带回家。

餐饮:景区内有烧烤,没看到其他餐饮。游玩的同学们可自带食物也可以回家再吃,要是在香草世界烧烤我觉得太阳光强烈了一点。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2013年秋游北京香草世界体验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香草世界秋游北京香草怀柔区北房镇北京怀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