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介绍>草莓采摘

草莓采摘

时间:2013-07-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郊区采摘草莓就去怀柔草莓采摘园!怀柔聚悠旅游网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旅游体验,让每一位怀柔采摘草莓的朋友玩好,采摘好!

怀柔草莓采摘园的草莓的营养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 物质,具有明日养肝作用。它还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

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草莓除可以预防坏血病外, 对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也有较好的功效。草莓是鞣酸含量丰富的植物,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美国把草莓列入十大美容食品。 据研究,女性常吃草莓,对皮肤、头发均有保健作用。

草莓在德国被誉为“神奇之果”。草莓还可以减肥,因为它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 去体内的“矿渣”。

祖国医学认为,草莓性凉味酸,具有润肺生津、清热凉血、健脾解酒等功效。闲暇时,来到怀柔聚悠旅游网采摘草莓。亲自了解一下草莓是怎样开花、结果的。用相机记录下挚爱的人正在采摘的瞬间。在这里,您可以享受春季的温馨、采 摘的乐趣!

草莓又叫红莓、地莓等,它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而且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的芳香,是水果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

怀柔采摘草莓园今年又添新品种。味道甜美,多种选择!面对老客户有优惠!

地处北京市怀柔区向南的北石槽草莓采摘园,离亚运村仅35公里,交通便利,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是您周末到郊区旅游的最佳去处。冬天到了,想采摘滑雪采购 单位礼品的朋友凡到草莓园采摘均可以超低的价格,享受采摘的乐趣!绝对物超所值!还有多种绿色蔬菜可供选择!!!!

草莓采摘时间:1-5月份

品种:红颜40-120元/斤
 
1.章姬:果形是长圆锥形,果肉软多汁、味甜,深得草莓一族的青睐。因产量少,品质高,采摘价偏高。它不耐储存,若想多保存两天,建议在它七八分熟时就采下。

2.红颜:其特征有些地方像章姬,果实长圆锥形,因其植株基部红色,果实鲜红漂亮而得名。果肉多汁、甜香、浓郁是“红颜”的最大特点。今年,它是郊区各大采摘园力推的拳头产品,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

3.甜查理:它的每一次结果个儿大小差不多、果形为圆锥形,表面深红色,它的叶片比一般草莓大,呈浓绿色,光合作用强,产量高,因此采摘价格相对便宜。

4.卡姆罗莎:长圆锥形或楔形,完全熟后的果实是暗红色,相对其他品种的草莓,它的口感稍逊一筹,价格也最便宜。这也是我们在市面上最常见的草莓品种。

怀柔采摘草莓园  怀柔采摘草莓园

怀柔采摘草莓园  怀柔采摘草莓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草莓采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草莓采摘北京郊区就去怀柔采摘园聚悠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