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介绍>樱桃采摘

樱桃采摘

时间:2013-07-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樱桃采摘园所种植为多品种、无公害、纯绿色、有机樱桃。每年都招待怀柔区政府、北京市政府、怀柔区机关、事业单位等领导。怀柔行旅游网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品尝。

乌克兰2号、红宝石:4月20日-5月30日(市场上最好的品种成熟后为黒紫色,有小栗子那么大哦)  150-180元/斤

国作为果树栽培的樱桃有中国樱桃、甜樱桃、酸樱桃和毛樱桃。中国樱桃的优良品种极少,栽培品种中普遍表现出果小、味酸、采前裂果、落果等诸多缺点。而中国樱桃优 良品种一黑珍珠的选育,成功的弥补了这些缺点。

中国樱桃著名品种有四川西昌的甜樱桃,江苏南京的垂丝樱桃,浙江诸暨的短柄樱桃,山东泰安的泰山樱桃,安徽太和的太和樱 桃。其中尤以四川的甜樱桃味甜,皮薄,汁多,果小最著名,每年3月举办樱桃节游人络绎不绝。

怀柔樱桃采摘园 

怀柔樱桃采摘园

红灯笼、黄灯笼:5月20日-6月20日

怀柔樱桃采摘园 

怀柔樱桃采摘园

红密、红宝石:6月15日-6月30日

怀柔樱桃采摘园 

怀柔樱桃采摘园

怀柔樱桃采摘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樱桃采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樱桃采摘怀柔采摘园种植品种无公害绿色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