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介绍>脆枣采摘

脆枣采摘

时间:2013-07-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脆枣采摘:怀柔镇红螺脆枣具有近百年的栽培史,主要分布于西三村、红螺镇、东四村等山前暖区一带。该枣以其个大、甜度高,赢得了很多回头客,平均价格20元/斤,最高时价格达到40元/斤。

中秋近了,天气爽了,心情也朗了。勤劳的枣乡人经历了“要吃枣,打步曲”、“谷雨枣发芽”、“芒种枣开甲”、“五月端午枣塞鼻儿”、“七月十五枣红圈儿”之后,终于盼来了“八月十五枣落竿儿”这激动人心丰收一刻。

怀柔脆枣采摘

1、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并可抑制癌细胞:药理研究发现,红枣能促进白细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胆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护肝脏,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

2、经常食用鲜枣的人很少患胆结石,这是因为鲜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使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转变为胆汁酸,胆固醇少了,结石形成的概率也就随之减少;

3、枣中富含钙和铁,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产贫血有重要作用,中老年人更年期经常会骨质疏松,正在生长发育高峰的青少年和女性容易发生贫血,大枣对他们会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不能比拟的;

4、对病后体虚的人也有良好的滋补作用;

5、枣所含的芦丁,是一种使血管软化,从而使血压降低的物质,对高血压病有防治功效;

6、枣还可以抗过敏、除腥臭怪味、宁心安神、益智健脑、增强食欲。

怀柔脆枣采摘

怀柔脆枣采摘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脆枣采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脆枣采摘怀柔怀柔镇红螺脆枣具有近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