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介绍>葡萄采摘

葡萄采摘

时间:2013-07-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葡萄采摘品种繁多,有红双味、香妃、爱神玫瑰、巨峰、玫瑰香、巨玫瑰、醉金香等诸多品种,口感香甜,欢迎朋友到怀柔聚悠旅游网采摘葡萄。

怀柔葡萄采摘有新品种, 引领京郊葡萄走向,高品质,无核化,香味浓,安全食品。高品质的限产,农家肥为基础,以先进的设施栽培,先进的栽培技术,先进的优质品种及农业元宵为依 托。

怀柔葡萄采摘园最新推广巨玫瑰株变{红提的硬度,巨玫瑰的品质}、黑色甜菜{比藤稔早10天,平均粒重16克,品质如巨峰 ,完全成熟紫黑色,是一个代替藤稔极有发展前 途的品种 桃太郎、瑞丰无核{欧美种,经膨大处理后粒重可达11克,果皮紫红色,味甜,在北京9月中旬成熟}、黑珍珠{酿酒葡萄新品种,在整个生产周期不需打药,抗 寒同贝达,适合生产有机葡萄酒的好原料。}、新美人指、玉指、紫地球等。

最新推广草莓品种:天香、甜查理、99号、贵美人、佐贺清香、美香莎、童子1号等。

怀柔葡萄采摘园 怀柔葡萄采摘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葡萄采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葡萄采摘怀柔品种繁多红双香妃爱神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