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介绍>苹果采摘

苹果采摘

时间:2013-07-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苹果采摘园品种齐全,怀柔采摘园有各种梨、苹果、桃、杏、李子,草莓,樱桃......住农家院、吃农家饭、干农家活,尽享田园那份儿轻松和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怀柔采摘季节。目前,怀柔采摘园已渐渐拉开帷幕,为了让游客品尝到新鲜的时令水果,目前,主要有樱桃、杏、李子、油桃、大枣、葡萄等。为了方便您选择,怀柔行旅游网将及时公布采摘鲜果品种及采摘期游客可进行咨询。

怀柔苹果采摘园未成熟或半熟的苹 果,具有防辐射的作用,苹果的成熟需要大量的日照,能有效吸收阳光中的射线,近期,美国硅谷少数办公室已将苹果作为防辐射的主要物品,他们认为苹果的防辐 射作用远远大于仙人掌和芦荟,而且比起刺手的仙人掌要更美观。

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感冒机率要低。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苹果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现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所以苹果不仅是糖尿病患者的健康小吃,而且是一切想要控制血糖的人必不可少的水果,并且它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苹果还能防癌,防铅中毒。

中医认为苹果具有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润肠、止泻、解暑、醒酒等功效。城市生活节奏十分紧张,职业人群的压力很大,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紧张、忧郁,这时拿起一个苹果闻一闻,不良情绪就会有所缓解,同时还有提神醒脑之功。

怀柔苹果采摘园
 

怀柔苹果采摘园

 

怀柔苹果采摘园

怀柔苹果采摘园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苹果采摘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苹果采摘怀柔采摘园品种齐全各种李子草莓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