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园>北京绿湖观光采摘园

北京绿湖观光采摘园

时间:2013-08-1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绿湖观光采摘园以独特的建园格局吸引着大批游客。独特之一,占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离闹市区不足1华里,紧邻怀柔水库北岸,让身居城区之中的居民不出城区,就能领略到山之雄伟、水之清澈、果之甘甜,引领着观光农业的新时尚,体现着都市农园的新理念。独特之二,干鲜树种、品种繁多,自2001年开始,连续3年,引进全国各地名特优新品种107种,花季各种果花争奇斗艳,果季各种干鲜果品香气宜人,每年6月至10月都有果品成熟,这里是花的海洋、果的世界。

 绿湖樱桃采摘园位于怀柔区西北部,东临城区,南接怀柔水库,北邻慕田峪长城旅游主干线。该园鲜果采摘区230亩,拥有新品种107个,分为桃区、樱桃区、杏区、梨区、李子区。
北京绿湖采摘园2003年被“收获金秋”百万市民观光果园采摘之旅组委会确定为“定点采摘果园”;2004年被北京市百万市民观光果园采摘活动组委会指定为“定点观光采摘园”,被确定为北京市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获得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认证,被评为怀柔区观光采摘示范园,注册了“碧峰”牌果品商标。

 绿湖采摘园地址:北京市怀柔区。

 怀柔绿湖采摘园乘车路线: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公共汽车到怀柔国际会议中心换乘环线汽车至青春路北环岛下车。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采摘樱桃

北京怀柔绿湖樱桃采摘园位于怀柔区西北部,东临城区,南接怀柔水库,北邻慕田峪长城旅游主干线,与红螺寺旅游主干线仅隔京密引水渠。2004年绿湖观光采摘园,被确定为北京市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获得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认证,被评为怀柔区观光采摘示范园,注册了“碧峰”牌果品商标。同年被“北京市百万市民观光果园采摘活动组委会”指定为“定点观光采摘园”。

 绿湖樱桃采摘园是由绿湖果林繁育中心主办,怀柔镇果林协会、怀柔镇农业服务中心协办的经营联合体。目的是进行名、特、优、新鲜果品种及配套技术措施的中试;带动农民发展观光采摘业,富裕当地农民;提供优质的种苗和技术服务;培育鲜果销售龙头企业,形成区域新型果品营销市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绿湖观光采摘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绿湖观光采摘园采摘樱桃怀柔采摘园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