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园>清寓庄园采摘园

清寓庄园采摘园

时间:2013-10-1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清寓庄园采摘园

清寓庄园采摘园

清寓庄园采摘园,坐落于北京后花园之称的怀柔,京郊怀柔水库上游,庄园内,清山碧水,鸟语花香、柏翠芳菲、姹紫嫣红,这有万绿丛中山水掩映着的清砖灰瓦雕檐,错落有序古朴典雅的建筑,有置身于江南的美丽环境中,让人心旷神怡,举手称赞。这里环境幽雅寂静,景色秀丽,有天然氧吧之美称。

采摘园周边有怀柔水库、慕田峪万里长城、千年古刹红螺寺、山水古长城融为一体的青龙峡、红螺慧缘谷、有百泉而得名的百泉山等众多生态旅游景区。您可以在采摘水果、蔬菜的同时,尽享田园乐趣。庄园占地150亩,果树占地100亩,季节采摘这里独享。

我们的经营宗旨是:宾客至上,服务第一。超值享受。清寓庄园现竭诚和各大旅游业单位合作。

草莓(大棚)2月——5月

樱桃、油桃(大棚)4月——5月

杏、桑仁6月初——7月

毛桃、大雪桃、李子7月——9月

大脆枣、中枣7月中——9月

苹果、红富士、袋富士8月——10月

鸭梨、香梨、沙果8月——10月

葡萄、核桃、8月——10月

栗子9月——10月

红薯、花生9月——10月

地址:怀柔区红军庄村北100米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清寓庄园采摘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清寓庄园采摘园采摘清寓庄园采摘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