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园>双利双园采摘园

双利双园采摘园

时间:2013-10-1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双利双园采摘园位于怀柔郭家坞村,南临怀柔水库,北有慕田峪长城。园内有枣树80余亩,品种多样,有尖枣、葫芦枣、冬枣、梨枣等,年产量3万多斤,另有梨树、杏树、柿子树数百株,每年8月至10月为采摘旺季。

       园区内草莓均为有机栽培,定期牛奶浇灌、蜜蜂授粉,确保为无公害食品。莓园占地面积3亩,每年1至5月为成熟期,品种有红颜、甜查里、童子1号等,年均产量为1万多斤。可供个人、团体采摘。棚内温度均为25摄氏度左右,进入棚内会让您到春天般的暖意。
       这里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是休闲度假、采摘的好去处,让您放松身心,远离城市的噪音和污染,亲身感受纯朴的乡村特色,享到回归大自然  的感觉。   
                     
       交通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出口-青春路-慕田峪方向 郭家坞村西           
       经营项目: 草莓采摘;草莓精品礼品盒等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双利双园采摘园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双利双园采摘采摘园郭家坞村采摘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