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资讯>怀柔夏季采摘季开始了!

怀柔夏季采摘季开始了!

时间:2013-08-0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近年来,怀柔采摘作为农业旅游的一个重要项目,其受关注程度正在逐年攀升。有趣的采摘游成为了夏季避暑的清凉体验,国内知名旅游网站近日发布了夏季采摘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采摘游的网络关注度持续上涨

怀柔采摘旅游关注度持续上升

夏季采摘旅游趋势报告:杨梅成主角 北京最疯狂


如图所示,2011年5月份采摘游的网络关注度呈逐年上升趋势,同比增长了28.4%,采摘游正逐渐成长为一种时尚旅游项目。同程网市场研究人员预测,随着夏季的到来,各类水果陆续成熟上市,采摘游的关注度将会持续增高,预计在6、7月份达到采摘游高峰。

夏季十大热门采摘项目,杨梅成主角

夏季采摘旅游趋势报告:杨梅成主角 北京最疯狂

如图今年夏季的十大热门采摘游项目依次为杨梅、桑葚、樱桃、西瓜、枇杷、草莓、桃子、荔枝、黄瓜、葡萄。在十大热门采摘项目中,杨梅居首,与其生长区域优势有直接关系;另外传统野果类水果桑葚热门程度逐渐上升,位居第二;位居第三的樱桃为初夏热门水果。

夏季热门采摘目的地排名,北京居首

夏季采摘旅游趋势报告:杨梅成主角 北京最疯狂

如图今年夏季热门采摘游目的地依次为北京、杭州、长沙、广州、苏州、宁波、郑州、重庆、临沂、上海、成都、承德、萧山、无锡、扬州。排名前五的城市均为国内大中型城市,且都不以农业生产为主,但与采摘游的特点却有直接关系,采摘游多以近郊周边游为主,与很多市民选择自驾出游的方式相符,另外也反映出旅游正逐渐成为人们闲暇休息时的一种生活方式。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夏季采摘季开始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夏季采摘怀柔采摘夏季采摘游怀柔采摘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