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资讯>京郊采摘草莓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京郊采摘草莓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时间:2013-08-15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京郊采摘草莓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但由于很多草莓园里的草莓价格多少都有点昂贵,使普通百姓望而却步。然而棚摘草莓的价格根据季节(往年12月到次 年6月)的波动变化,年前年后价格有所变化。现在正值春意盎然之时,草莓的价格也从年前的高贵跌落回现在平易。我们精心调查了北京周边一些适合采摘草莓并 且好吃又便宜的地方,按照东、南、西、北四条线路,并把这些采摘地和周边的游玩景点串成一起,给大家作为郊游采摘的参考。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京郊采摘草莓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京郊采摘草莓京郊采摘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