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采摘>采摘资讯>怀柔板栗采摘开始啦!

怀柔板栗采摘开始啦!

时间:2013-09-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板栗营养丰富,高热量、低脂肪、高蛋白质、不含胆固醇。怀柔的糖炒栗子也是公认的好吃,刚摘下栗子的外壳带刺,采摘之前最好带上手套,炎热的8月过后来到怀柔,亲手打板栗、捡板栗、剥板栗,真正体验了一把板栗秋收的乐趣。

怀柔板栗采摘开始啦!

怀柔板栗采摘开始啦!

咨询电话:010-69632027 、13552332133(微信同步)         10元/斤      10斤/人起采摘。

 

采摘需要自己拿着杆子打哦。

 

 

注意事顶:

采摘板栗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板栗不像是其他水果那么简单,水果可以伸手直接在树上摘就可以了,但是,板栗可不行,它那浑身的刺让你不寒而栗,更何况采摘板栗也有一定的危险性,不少不小心的人因为采摘板栗而扎伤了眼睛,所以,采摘板栗时一定要当心。

 

采摘板栗首先要用长长的杆子将板栗从树上打下来,这个非常简单!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板栗采摘开始啦!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板栗板栗采摘怀柔板栗采摘怀柔板栗糖炒栗子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