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滑雪>滑雪资讯>怀北国际滑雪场旅游指南

怀北国际滑雪场旅游指南

时间:2013-10-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是集滑雪、观光、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国际滑雪场。新扩建的餐厅为您休息、娱乐提供便利。拥有5个截流水库,蓄水十万立方米,山泉水的水质,2度的合适水温造出了最佳的雪质,非常的柔软。

怀北国际滑雪场旅游指南

滑雪场扩充800平米的新雪具店,性感、温馨而浪漫,新引进3000套最新最炫的世界名牌大头板和1500套全新极炫的著名品牌滑雪服。

滑雪场60多名专业教练可为不同层次的滑雪爱好者提供教学。教练队伍里多位全国高山滑雪冠军会带您去体验怀北最刺激的玩法。众多美女教练周末也会领队表演,新开辟的免费教学区会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还拥有一流的教学跟踪系统,教学意见反馈卡,标准的教学教材会给您的假日带来更多的快乐。

滑雪场四面环山形成冷湖效应,雪期要较其它雪场长很多,雪场内眺望明代长城依山而立与“慕田峪长城”绵延相接,其中“夹扁楼”的构造在万里长城中独具特色。

滑雪场雪道拥有双拖牵,双索道,今年又新建“魔毯”,强大的运力保证了人员的零滞留。

滑雪场两旁拥有坚固的网护,缆车,拖牵应急系统完备,在断电情况下也能正常运作。免费教学可以尽量避免初学者受伤。每50米还配有一名安全员。

怀北国际滑雪场旅游指南

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交通

公车线路:

1、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距北京67公里,在东直门乘936支线公交车直达滑雪场。

2、公交车运营时间东直门早7点至晚5点。雪场早5点至晚5点。每30分钟对开一次。全程1个半小时。

自驾车出行:

1、从三环或四环上京承高速至13号出口下高速,经开放路环岛3号出口向丰宁,雁栖湖方向行驶;

2、从三环向四环上京承高速至14号出口下高速,沿雁栖开发区向丰宁、雁栖湖方向行驶;

3、从三元桥或四元桥上京顺路京密路,到开放环岛向雁栖湖方向行驶。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国际滑雪场旅游指南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国际滑雪场旅游指南滑雪场怀北滑雪场滑雪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