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滑雪>滑雪资讯>怀北滑雪场2013-2104雪季活动时间表

怀北滑雪场2013-2104雪季活动时间表

时间:2013-12-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北滑雪场2013-2104雪季活动时间表

【1】11月份活动

1、11月23日开业,会员免费滑雪日(11月23日-27日)

2、11月30日怀北The North Face 滑雪公园开营Show活动

11月30日,怀北TNF滑雪公园将迎来盛大开营秀,如若你是大Pro,那就来怀北Show飞包、Show跳台、Show呲杆、Show Box,与圈内顶级高手激情碰撞,火爆PK…

【2】12月份活动 

1、我要带Ta去怀北滑雪微博线上有奖活动

   这个冬季,给Ta一份别样的惊喜,带Ta去体验一次激情的户外运动!

   这个冬季,让Ta暂离学业的烦恼,呼吸郊外的空气,静享童年乐趣!

2、12月6日至1月26日 怀北The North Face 滑雪公园周末训练营活动  

由THE NORTH FACE滑雪运动员子健、xfox叉队来进行入门的跳台动作学习,从基本的滑行、起跳、落地到进一步的空中抓板动作的练习,让你学会更多更漂亮的空中抓板动作,拍出更漂亮的照片!

教学从2米、4米的跳台开始,让入门者也毫无压力,水平高进步快的学员更可以在6米、8米跳台上练习,有充分的滞空时间来练习抓板动作,喜欢玩公园又苦于没有人教学入门的朋友们,抓紧机会吧!

怀北滑雪场2013-2104雪季活动时间表

【3】2014年1月份活动

1、青少年滑雪冬令营(持续到2月份)

儿童冬令营开营日:

1月06日—1月10日 

1月13日—1月17日

1月20日—1月24日

2月10日—2月14日   怀北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滑雪教练,寓教于乐的独特教学方法、安全舒适的滑雪场地、体贴周到的生活老师将使孩子们从入门就能体会到滑雪的无穷乐趣!滑雪冬令营将素质教育与体验教育融为一体,让孩子们体验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活,锻炼青少年体魄,提高生活、生存能力,并在学习滑雪技能过程中去增强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 

2、1月12日.第二届怀北自由式双板公园赛 

   随着滑雪运动在国内的风靡,自由式滑雪的飒爽英姿让人印象深刻,为了支持此项运动在国内的发展、丰富游客滑雪内容,特举办此次自由式滑雪大赛,除了丰厚的奖品,现场火热的氛围,更是圈内好手切磋学习的大好机会!

3、1月24日,第六届怀北青少年滑雪大赛

  为了培养青少年更多的滑雪热情,推广滑雪运动,满足青少年滑雪的需求,特举办这次青少年滑雪邀请赛及赛前训练营,此次赛事的主旨是:丰富课余生活,推广滑雪运动,发现未来滑雪之星!

【4】2014年2月份活动

1、1月底-2月初, 日本长野高级滑雪教练教学活动

   与日本长野滑雪教练交流学习,大家可以学习与世界同步的到最新最好玩的滑雪玩法。

2、2月14日,情人节专题活动 KISS大作战

   活动当天,只要是在怀北场内滑雪的游客朋友发送#怀北滑雪求玫瑰#并@怀北国际滑雪场 新浪微博,我们的哈尼熊将送上玫瑰或者礼物到您的手中!带上心爱的Ta,加入怀北Kiss大作战,秀幸福、恩爱,过一个别样的情人节!

3、2月23日,怀北The North Face 滑雪公园挑战赛

季末的滑雪大Party,让我们齐聚怀北,在怀北TNF滑雪公园内,闹翻天!挑战新花样!为雪季画上完美的Ending!

【5】2014年3月份活动

1、3月8日,女士免费滑雪日

2、3月9日,男士免费滑雪日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滑雪场2013-2104雪季活动时间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滑雪场怀北雪季滑雪场活动滑雪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