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滑雪>滑雪资讯>怀北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

怀北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

时间:2013-12-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北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所。它位于怀柔区城北18公里,雁栖湖北行5公里的九谷口自然风景区内,这里依山傍水、长城环绕,集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于一体的怀柔著名景点。雪场内明长城依山而行环绕四周与著名的"慕田峪"长城,绵延相接,其中独特的"夹扁楼"烽火台是万里长城中独具一格的景观。

怀北国际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所

北京怀北滑雪场,雪道长3800米,落差238米,由2条高级道、1条中级道和4条初级道组成,是北京地区雪道最长,规模最大的级雪场。除滑雪外,同时准备了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射箭、马拉雪橇和攀冰等多种娱乐项目,并重新改造了雪圈道和雪地摩托道,新设了攀冰场,可满足不同水平和年龄的滑雪者的需要,雪场拥有1200米的观光缆车及6条拖牵道。独具现代建筑风格的综合楼及雪具店、餐厅和客房(雪景别墅)等多项娱乐设施于一体,为滑雪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中西式快餐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雪场营业时间为每年的11月底至次年的3月初。同时20余名专业滑雪教练为您辅导,让滑雪者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怀北国际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所

北京怀北滑雪场有两条高空索道缆车,游客可乘缆车在长城上飞跃,登临落差238米高级道,一览众山小,长城美景尽收眼底,在这里现代文明与古老文化激烈碰撞,交相辉映,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喜怒无常在这里发挥到极致。

在雪期,北京怀北滑雪场,雪场内积雪厚度可达1米,皑皑白雪,湛蓝的天空,巍峨的长城,清新的空气,人造雪花漫天飞舞,负氧离子超高含量,在北京怀北滑雪场游客可亲身感受李太白描绘北国的壮观诗句:“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场面。

【其他】请注意:滑雪器材和滑雪服的租用需要另外支付押金400-500元,有些滑雪场可以使用身份证及信用卡代替;滑雪场内的用餐标准为25元/人。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

怀北国际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所

交通线路

【自驾线路】1、滑雪场有800个停车位可供同时使用。2、自北京市城区驾车1小时即可到达;

【公交线路】1、北京怀北滑雪场距北京67公里,在东直门乘936路支线公交车直达滑雪场。2、公交车每30分钟对开一次。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住宿于一体的四季旅游休闲运动场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滑雪场滑雪滑雪场观光怀北住宿怀北滑雪旅游休闲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