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会议>会议旅游资讯>怀柔会议酒店推荐宫霄雁栖商务会馆

怀柔会议酒店推荐宫霄雁栖商务会馆

时间:2013-08-1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宫霄雁栖商务会馆简介:

 北京宫霄雁栖商务会馆是一家集会议、休闲、娱乐、餐饮、度假于一体的三星级饭店,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旅游风景区内。

距首都北京60公里,首都机场30公里,慕田峪长城29公里,千年古刹红螺寺10公里,离幽谷神潭、青龙峡、云蒙山、神堂峪等旅游风景区也仅十几公里。宫 霄雁栖商务会馆依山傍水,景色秀丽,环境幽雅,空气新鲜,春天赏花,夏天避暑,秋天采摘、冬天滑雪,在房间内便可看到雁栖湖全景,是您来怀柔旅游、休闲、 娱乐、会议的最佳落脚地。北京宫霄雁栖商务会馆欢迎您的光临!

行程安排:

第一天:08:00指定的地点集合上车。 08:30发车,前往北京怀柔宫霄雁栖商务会馆,路上会议举办者可以讲解会议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 09:30左右抵达宫霄雁栖商务会馆,在酒店大堂办理入住登记手续后,会议成员入住酒店。 10:00开始举行会议。 12:00上午会议结束,会议成员共进午餐。 13:00-17:00下午继续举行会议。 18:00晚餐,可以安排丰盛的晚宴,并安排演出、抽奖等活动,将气氛推向高潮。 19:30-21:00组织联欢晚会,增进会议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合作。 21:00会议成员自行安排娱乐活动。

第二天:08:00酒店统一安排叫早。 08:30早餐。 09:00根据您的时间安排,继续开会,或者安排室内拓展培训活动。 11:30活动结束,统一退房,酒店大堂集中。 12:00午餐,餐后乘车返回,抵达市内指定地点,会议行程结束。

 


拓展培训课程内容(第二天备选):

上午:

课程导入[破冰]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从生活的角色迅速转变到活动当中。

主题课程实施[电网] 团队角色确立 找准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

主题课程实施[驿站传输] 主动沟通意识直线沟通于曲线沟通的区别

下午:

主题课程实施[孤岛求生] 高层、中层和基层的换位思考意识和协作意识信息的整合与共享

主题课程实施[挑战NO.1] 熔炼团队 挖掘团队潜能

总结评估

友情提示:

1、着装:休闲装、最好是运动服、运动鞋;

2、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承担;

3、出行前应带好有效证件、衣物、常用药、旅游行程中注意安全;

4、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丢失现象发生。

备注:

1、请参会人员携带身份证,儿童携带户口簿。

2、根据自身情况适量携带个人常用药品,晕车的团友切记携带晕车药。

3、旅游过程中有一定的安全风险(尤其是登山、游泳、参与游乐项目或乘车途中),请游客务必注意生命、财产安全。

4、北京周边的度假村、会议中心等数量较多,但是在会议旺季供应仍然十分紧张,建议会议组织单位至少提前两周制定会议方案,至少提前一周确定方案,尤其是 会议举办地必须落实。 如果需要举办200人以上的大中型会议,须至少提前一个月制定会议方案,提前两周落实会议地点。

5、可以按照会议组织者的要求,提供多套不同价位、不同标准的方案供选择。在签订意向协议并支付少量订金后,我社可以派专人专车带会议组织者实地考察会议场地,满意为止。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会议酒店推荐宫霄雁栖商务会馆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会议酒店怀柔会议宫霄雁栖商务会馆宫霄商务会馆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