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端午节红螺寺祈福休闲游

端午节红螺寺祈福休闲游

时间:2013-07-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活动地点:红螺寺景区

活动主题:端午节红螺寺祈福休闲游

端午节红螺寺祈福休闲游

活动内容:

祈福纳祥 感受宁静祥和的佛教文化

端午节不仅有祭奠感怀英烈之意,更具祛灾避瘟、纳福迎祥的内涵。红螺寺有1600多年的悠久历史,佛教文化底蕴深厚。游客来到红螺寺景区可以到寺庙燃香许愿参拜佛像为家人祈福并可参与宝顶赐福、砸金钱眼、敲双喜大铜钟、系福带等活动。听古寺钟声,看香烟袅袅,观古建威仪,感受庄严神圣的佛家文化,获得内心的清净与祥和。

登高健身 享受纯净的休闲时光

红螺山和青龙山形成了红螺古寺的天然屏障,沿万米登山步道游览欣赏秀美的自然景色,一扫久居闹市的烦燥和压抑,体验到回归大自然的快乐和超然脱俗的美妙感受。红螺寺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空气清新纯净,寺东1700多亩茂盛的原始古松林,浓荫蔽日、幽静深远,且松柏叶可释放大量的芬多精气体杀菌消毒,对人体十分有益。漫步于古松林中,观满目的绿色,听鸟鸣溪流之声,闻花草自然之香,在休闲游览的过程中收获更多健康和愉悦。

百花斗艳 欣赏多姿多彩的佛家苑林景观

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红螺寺园中百花竞相争艳,近万株的三角梅、米兰、富贵菊、串红、矮牵牛和各色山野花等斑斓炫目,深红、淡红、橘黄、中黄、粉色、紫色……应有尽有,使人目不暇接。红螺三绝景之一的御竹林,逐渐退去一冬的沧桑,旧竹换新颜,新竹初长成,为景区增添无限江南风情。

住四合院 吃农家菜 感受浓郁的乡土气息

端午节期间,小吃一条街内多种美食如:糖炒栗子、烤肉串、凉皮、酸辣粉、烤玉米等,游客可以在此一扫旅途的疲惫,获得绝佳的味觉享受。门区竹香园餐厅内虹鳟鱼、小鸡炖蘑菇、贴饼子熬小鱼、各色农家菜让您体会浓浓的乡土气息。座落在千亩古松林中的红螺山度假村,为回廊式仿古四合院建筑,空气清新,环境优雅,闻松香、听鸟鸣,无限舒适惬意。另外周边多处农家院也可为游客提供特色餐饮住宿服务。

交通提示

乘公交车:到东直门乘867路红螺寺专线车直达景区,每天7:00---17:00对发,车次间隔30分钟。

自驾车路线:北京——京顺路(101国道)或京承高速——怀柔城区——青春路北行——红螺路 ——红螺寺景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端午节红螺寺祈福休闲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端午节红螺寺休闲游佛教文化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