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响水湖景区暑期学生家庭超值优惠游

响水湖景区暑期学生家庭超值优惠游

时间:2013-07-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京郊怀柔响水湖景区为给学生减压放纵心情特推出了“暑期学生家庭超值优惠游”活动。响水湖长城自然风景区距北京78公里,面积18平方公里,是国家3A旅游景区和北京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是集险峻长城、泉潭瀑布、名医石刻、养生长廊、仿古小院和中式餐厅为一体的吃住游养生纳凉的旅游圣地。

响水湖景区暑期学生家庭超值优惠游

暑期将至,给身心放个假,让大中小学生到京郊旅游是学生和家长的共同心愿。寻找一处有山有水有长城,吃农家餐,住四合院,空气洁净又凉爽的地方也是学生们苦思幂想的事情。而响水湖景区推出的如下优惠活动恰恰满足了多数学生家庭的心愿。

(1)游:3人游景区免学生门票(含2大人1学生)。

(2)游、餐:3人160元逛景区含门票和午餐(口袋饼一套,主食管够)。

(3)住:双人标间100元/含双人早餐。

(4)餐住游:100元/人。(含门票、一正一早和住宿,最适合3—5人的家庭)

内部旅游线路:凭门票可游览曲径通幽、响水湖长城、响水湖源头和养生大峡谷景点。

提示:近期,响水湖养生谷内暴马丁香和金银花盛开正当时。

自驾车路线:

1、京承高速---怀柔宽沟(13号)出口--慕田峪环岛--西行12公里即到。

2、京承高速14号出口--怀柔城区--青春路环岛--慕田峪环岛--西行12公里即到。

公交车路线:

1、东直门乘916--怀柔北大街下车(到马路对面)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可刷卡)。

2、东直门乘936或936支--怀柔于家园下车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可刷卡)。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响水湖景区暑期学生家庭超值优惠游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响水湖响水湖景区暑期京郊怀柔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