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水长城五一活动推荐

水长城五一活动推荐

时间:2013-07-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为使旅游爱好者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五一小假期,水长城旅游区结合自身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出以“赏满园春色”和“享山间情趣”为主题的旅游活动,以满足市民的旅游需求。

活动一:赏满园春色

时间:4月25日至5月15日 内容:五一前后,花儿们由羞怯腼腆变得热情奔放。水长城内花红柳绿、莺歌燕舞,春色满园。置身水长城,山花烂漫,花香扑鼻。粉的桃花、杏花、白的梨花、红的杜鹃、紫的丁香、蓝的二月兰……各种春花艳姿娇态,美不胜收,将水长城渲染的多姿多彩,生机盎然。五彩斑斓的山花、碧波荡漾的春水、雄伟古朴的长城,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勾勒出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春和景明图。

活动二:享自然情趣

时间:5月1日至9月30日 内容:立夏将至,天气变暖。景区内湖光山色,林木葱茏。游人可自带帐蓬在栗园内安营扎寨,享受返璞归真的超凡乐趣。也可自带食品和烤炉在湖边进行野外烧烤,实现美景与美味的完美结合。夜间可举办篝火晚会,与亲朋好友载歌载舞,共度美好时光。此外,景区内水源充沛,水澈域广,水草丰盛,灏明湖中鱼类繁多,游人可在湖边垂钓,收获鱼儿上钓的惊喜。

活动三:挖山间野菜

水长城旅游区内水源充沛,生态环境良好,五一时节,各类山野菜纷纷萌芽吐翠,山间沟谷、湖畔溪边,到处是山野菜嫩绿的身影,有清热去火的苦茅、鲜嫩醇香的木兰芽、清脆可口的水芥菜、水芹菜等。游人可自行挖采,也可在景区外百姓家购买。让您在欣赏美景之余,将营养丰富,口味鲜美,风味独特的纯天然山野菜带回家。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水长城五一活动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水长城五一活动五一小假期水长城旅游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