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5.19旅游日

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5.19旅游日

时间:2013-07-2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旅游局根据国家旅游局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旅游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慕田峪长城景区积极响应号召,并结合本景区实际,采取惠民措施,真情回馈游客,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惠民、优质服务、文明旅游活动。通过活动,来提高公民的旅游意识,激发人们的旅游热情,提高旅游接待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旅游者创造一个舒适、便捷的游览环境,从而营造一个文明旅游的新风尚。

慕田峪长城景区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9日

活动主题:喜迎 5.19 —“实惠来旅游”

活动内容:

1、5月19日全天,成人门票优惠价格为每人37元

2、出席市级以上劳模凭有效证件可享受门票免费

3、活动当天游客持本人一寸免冠照片办理一年登山卡,可享受八折优惠,价格为128元

届时,您在享受活动优惠的同时,可以畅游慕田峪长城,踏青、赏绿。此时的慕田峪长城褪去了花团锦簇的华丽衣衫,树叶和草地都变得光润油亮、翠绿如洗,犹如披上了绿色的锦缎,层层叠叠,无边无际。彰显出别样深沉、宁静的美。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迎接您的到来。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慕田峪长城5.19旅游日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慕田峪慕田峪长城5.19旅游实惠来旅游国家旅游局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