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举办第十一届金秋游园会活动

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举办第十一届金秋游园会活动

时间:2013-09-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举办第十一届金秋游园会活动,青龙峡是集田园风光、山川秀色、青山绿谷、长城古貌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度假休闲胜地。独特的塞外气候,凉爽宜人,是人们远离闹市喧哗,寻觅山水静地,回归山野自然,旅游观光度假的最佳选择。

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举办第十一届金秋游园会活动


时值金秋,正是市民赏秋郊游、休闲度假的好时节,作为游客首选地的青龙峡景区,特举办了以赏秋山、戏秋水、摘秋果为主题的“第十一届金秋游园会”。让游客在青山秀水间感受激情四射的无穷魅力。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日至10月15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怀柔区青龙峡旅游风景区

活动内容:

一、乘游船游览秀丽的龙峡湖

二、乘缆车观赏古长城的风韵

三、划竹筏体验“江南”风情

四、跳蹦极挑战极限与自我

五、吃野生水库鱼、品农家饭

六、水果采摘,体验丰收的喜悦(需提前预定)

行车路线:京承高速15(杨雁路)号出口出,向前直行11公里至丁字路口左转,直行200米见红绿灯右转进入怀丰公路111国道,直行10公里即到。

乘车路线: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36路,可直达景区。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举办第十一届金秋游园会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怀柔青龙峡风景区青龙峡秋季旅游金秋游园会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