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慕田峪长城举办新年观日出活动

北京慕田峪长城举办新年观日出活动

时间:2014-01-06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慕田峪长城举办新年观日出活动:2014年1月1日清晨,慕田峪长城上站平台上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这里正举办新年观日出活动,活动仪式在舞龙舞狮、秧歌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万通集团的300余名嘉宾成为了2014年首批登上万里长城的客人,众人在长城上沐浴新年第一缕曙光。

北京慕田峪长城举办新年观日出活动


古老的长城在各种灯光的映射下,流光溢彩,现代与古朴相融合,更让慕田峪长城平添了一份魅力。游客不仅感受到新年伊始的欢乐幸福,还可以深刻感受长城文化的内涵。
近年来慕田峪长城旅游区以弘扬长城文化为宗旨,长城国际文化节为主线,以提升景区知名度、美誉度为目的,开展各种特色主题活动。2014年随着慕田峪旅游综合服务区的建成,旅游区的配套设施也会更加齐全,将大大提高旅游区的接待能力,届时慕田峪将以全新的面貌,迈开婀娜的脚步,向世人展示其独特的魅力。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慕田峪长城举办新年观日出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慕田峪慕田峪长城慕田峪旅游活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