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滑雪场2014冬季系列活动推荐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滑雪场2014冬季系列活动推荐

时间:2014-01-21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滑雪场2014冬季系列活动推荐

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滑雪场2014冬季系列活动推荐

活动一:怀柔人夜场滑雪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夜场营业时间(16:30-21:30)夜场关闭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活动优惠:仅需65元即可滑夜场

活动说明:

1、怀柔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此优惠。

2、驻怀企业员工可凭凭本人有效工作证件享受此优惠。

3、怀柔各小学、中学及中高等院校学生可凭学生证享受此优惠

活动二:青少年滑雪冬令营(持续到2月份)

儿童冬令营开营日:

1月06日—1月10日 

1月13日—1月17日

1月20日—1月24日

2月10日—2月14日

怀北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滑雪教练,寓教于乐的独特教学方法、安全舒适的滑雪场地、体贴周到的生活老师将使孩子们从入门就能体会到滑雪的无穷乐趣!滑雪冬令营将素质教育与体验教育融为一体,让孩子们体验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活,锻炼青少年体魄,提高生活、生存能力,并在学习滑雪技能过程中去增强团队意识和互助精神 

活动三:第二届怀北自由式双板公园赛 

时间:1月12日

随着滑雪运动在国内的风靡,自由式滑雪的飒爽英姿让人印象深刻,为了支持此项运动在国内的发展、丰富游客滑雪内容,特举办此次自由式滑雪大赛,除了丰厚的奖品,火爆的现场气氛,更有圈内好手相互切磋学习!

 活动四:第六届青少年滑雪大赛

时间:1月24日

为了培养青少年更多的滑雪热情、推广滑雪运动、满足青少年雪友的需求,特举办这次青少年滑雪邀请赛及赛前训练营,此次赛事的主旨是:丰富课余生活,推广滑雪运动,发现未来滑雪之星!

注:怀北美树木屋别墅酒店已对外开放,提前预定可享受8折优惠。还可通过官网、电话、微博、微信以及“怀北滑雪IOS应用”预定滑雪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滑雪场2014冬季系列活动推荐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北京怀柔怀北国际滑雪场2014冬季活动怀北滑雪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