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圣泉山景区在元宵节推出“爱你一世”、“ 团圆邂逅浪漫”精彩活

圣泉山景区在元宵节推出“爱你一世”、“ 团圆邂逅浪漫”精彩活

时间:2014-02-14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圣泉山景区在元宵节推出“爱你一世”、“ 团圆邂逅浪漫”精彩活动

圣泉山景区在元宵节推出“爱你一世”、“ 团圆邂逅浪漫”精彩活动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6日

活动地点:圣泉山景区

活动内容:

1、所有来景区购买门票的游客均可得到汤圆一袋。

2、所有购买门票的夫妻、情侣可获得玫瑰花一支。

3、所有游客可参加猜灯谜的有奖活动。

说明: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门票价格:

(1)门票35元/人(含一顿农家饭);学生、老人凭证件17元/人(不含餐)。

(2)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不含餐),居士持皈依证免费(不含餐)。

咨询电话:010-6063728860637289

自驾车路线:(1)由京承高速公路行驶到14出口(怀柔城区)出口,进入怀柔区城区,沿青春路向北行驶,至青春路北环岛后向西行驶10分钟左右即到,沿路有路标指示。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坐916路京承快车到北大街车站,到对面转乘“916怀柔—洞台或铁矿峪”到“口头村/圣泉山”站下车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圣泉山景区在元宵节推出“爱你一世”、“ 团圆邂逅浪漫”精彩活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圣泉山景区元宵节圣泉山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