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第一届3.12植树节正式开幕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第一届3.12植树节正式开幕

时间:2014-03-02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仅49元!抢原价80元怀柔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门票+植树套票。植树包含:【杨树苗一棵+提供植树工具+浇水工具+植树场地,春游不再只是玩乐,让你的踏青更有意义!游览异域风情,美好的寓意,绽放的花蕊,见证美好的爱情,感受普罗旺斯的浪漫!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第一届3.12植树节正式开幕

特别提示

★本单有效期至2014年5月6日,请务必及时使用!(薰衣草庄园门票有效期止10月1日止随时参观)

★每人可购买多张电子券,可累积使用。

★请您提前3天进行预约,预约电话见短信;

★预约电话:18610351881,13701303911

★营业时间:9:00-18:00;

★可免费停车,自驾也很方便

★1.2m以下儿童免票(不含1.2米),其他视为成人;

★可免费携带宠物入园,但请主人务必管理好,不要损坏花木;如宠物走失、伤人或动物,庄园不承担责任。

★电子券一经售出,如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使用或过期,概不退换!

★本单属于特殊优惠,不找零、不兑现、不提供发票!

★商家承诺绝无隐形消费,请您放心购买!

进入庄园 就能闻到一股混合了多种香型的味道,你很难分辨出这味道出自哪种花类或者香草,柠檬中带着些黄瓜的味道,又掺有薄荷的清香,混着迷迭的芳香,总之那种混合的香气一直可以把你领到香草艺术庄园门口。

一年滴尽莲花漏,碧井屠苏沉冻酒。 晓寒料峭尚欺人,春态苗条先到柳,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许下我们的心愿,植下我们的永恒,种下我们的爱心,希望您的愿望跟小树共同成长。

薰衣草,这种花语为“等待爱情”的紫色小花,不知迷倒了多少人。园区里最抢眼的,还要算那上百亩的薰衣草园。在蓝天的映衬下,一整片的薰衣草田宛如深紫色的波浪在风中层层叠叠地上下起伏着,花香四溢。

【植树的好处】

 涵养水源

植树造林可使水土得到保持,树木的根系能够牢牢抓住土壤,防止泥沙流入河道,一亩树林可以多蓄水20吨。 你会看见稳固的水土将使你知道的北京周边山区居民能少承受一分泥石流的危险,您的夏季郊游也将更为安全。防风固沙:林木可以抵御风沙,减弱近80%的风力,保护农田、城市,阻止沙砾侵袭。你会看见北京被沙尘暴袭击的几率将更小,你不再需要忍受几近窒息的漫天黄沙,你不再担心家人会因此呼吸困难,举步维艰。

【丰富物种】

茂密的树林是生物栖息的天然屏障,不少水果、药材都是林产品,茶叶、橡胶、新碳等更来自林木,丰富的生物资源孕育于此。

你会看见

多年后,当你的孩子再也听不到虫鸣,再也看不到春花,你将如何向他描绘曾经美丽而富饶的北京?你会如何怀念曾经漫山遍野的花朵、郁郁葱葱的林木?为孩子的明天添一抹新绿,让他的未来同样精彩!

净化空气

具统计,一亩树林一年可以吸收灰尘2万~6万千克,每天能吸收67千克二氧化碳,释放出48千克氧气;一个月可以吸收有毒气体二氧化硫4千克,一亩松柏林两昼夜能分泌2千克杀菌素,可杀死肺结核、伤寒、白喉、痢疾等病菌。

你会看见

汽车尾气,颗粒粉尘,你能看到你生活的世界是怎样的拥挤吗?你可以不在乎北京的天是否展览?你可以忍受自己的家居环境不再清新?北京也是家,也需要你的在乎。

植树造林的好处还有很多

减少噪音,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温度调节,吸收 粉尘,释放氧气,杀灭细菌。

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种植大面积薰衣草,再现大片浪漫花海,以达到情感上的共鸣,给游客带来愉悦放松、释放自我、寻找浪漫的感受。蓝调薰衣草庄园是北京地区最具创意、最浪漫的休闲田园。

庄园主要景点围绕中心区域的薰衣草田布置,景观更具内聚性,形成有机的整体,视线相互为对景,每一条路都充分考虑有景可赏,趣味十足,达到移步换景的效果。主题植物薰衣草和马鞭草采取环形带状布局更能体现园的韵律感。这里到处都是浪漫的景致,您可以放慢脚步,在这里寻找爱的灵魂……在蓝调湿地处安静下来,听听蝉鸣、蛙声,看看月亮,数数星星,闻闻薰衣草香,尝尝普罗旺斯的烧烤,放下工作,忘掉烦恼,享受生活。

交通路线

地址:北京怀柔青春路北环岛向西500米(慕田峪方向)

公交路线:

东直门坐916到怀柔青春路北口下车,向前直行到青春路北环岛,再向西直行1000米路南即到。

自驾车路线:

(1)走京承高速13号出口(北台路宽沟)方向,过收费站后直行5公里见到十子路口向右拐(怀柔城区方向)2公里后进入石厂环岛向左转(怀柔城区方向)直行到第3个红灯后,向左转(路旁标志中国税务大楼)进入青春路直行3公里后见到青春路北环岛,再向左转(慕田峪长城方向)直行500米后见到路牌掉头即到。

(2)走京承高速怀柔城区14号出口(怀柔城区方向)。交钱出来后直行到开放环岛进入怀柔城区方向,走慕田峪长城方向找到青春路北环岛,向西直行500米见到路牌掉头即到。

乘车路线:东直门坐916到怀柔青春路北口下车,向前直行到青春路北环岛,再向西直行1000米路南即到。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第一届3.12植树节正式开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东方普罗东方普罗旺斯怀柔薰衣草植树套票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