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柔区灵慧山景区“文化粽子”香飘端午节

怀柔区灵慧山景区“文化粽子”香飘端午节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柔区灵慧山景区“文化粽子”香飘端午节

 

包粽子比赛、插艾草祈福、喝雄黄酒助兴……5月31日—6月2日,怀柔区灵慧山景区将举办“浓情端午节、相聚灵慧山”端午民俗文化节主题特色活动,让游客亲身回归节日传统、领略端午风情、品味文化粽子,过一个文化味十足的端午节。

端午节期间,游客可参与包粽子比赛、插艾草祈福、喝雄黄酒助兴、赏野百合湿地、免费采摘桑椹等端午节特别活动。活动期间,由几位民间手工艺者现场演示包粽子的全过程,游客随意参与,现学现做。凡游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包扎粽子的数量最多者为胜出,所包粽子作为奖品赠送给游客。进景区的游客朋友,不仅可以免费品尝由粘高粱米、大小黄米做成的传统粽子,还可以赢取端午节祈福香囊和五彩丝线手链。同时,在景区的烧烤区,您还可以就着扑面而来的清爽气息,来一次酣畅淋漓的野外烧烤。相信浓郁的传统民风民俗、地道纯朴的粽香,定会使您留恋灵慧山之旅,为您带来别样感受。

针对不同游客需求,端午节期间,景区还推出“田间一埂农家乐,览山观景夏日浓”、“体验佛事活动,参悟文化深意”、“感悟人间真情,馈谢广大游客”、“河灯钟鼓祈福祉,觅得佳缘享憩息”等特色鲜明的文化活动。期间还推出了考生“减压游”旅游路线,高考生凭准考证享受免票入园优惠,景区内还设有高考祈福法会,为考生祈福。

怀柔区灵慧山景区“文化粽子”香飘端午节

温馨提示:

公交车: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16路怀柔北大街站下,换乘“怀柔——甘涧峪”的公交车直达景区。(“怀柔—甘涧峪”公交车电话69612132)

自驾车:1、沿京承高速行至13号出口宽沟桥梓收费站下路直行,沿宽沟方向行至圣泉山方向,圣泉山景区往东直行1.4公里,西三村路口左转直行2公里直达景区。2、沿京承高速行至14号出口怀柔城区收费站下路直行,至怀柔立交桥进入城区,行至迎宾北环岛左转,至青春路环岛沿慕田峪方向直行4.5公里,西三村路口右转直行2公里直达景区。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甘涧峪村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柔区灵慧山景区“文化粽子”香飘端午节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灵慧山文化粽子怀柔区端午节包粽子民俗文化节主题特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