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甘涧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怀柔灵慧山首届旅游文化节隆重

北京甘涧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怀柔灵慧山首届旅游文化节隆重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甘涧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怀柔灵慧山首届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4月19日,由北京甘涧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怀柔灵慧山首届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本届旅游文化节以“纵览胜景、参禅悟道、运动休闲”为主题,开幕式上,灵慧山与北京游览年票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百人太极表演也为开幕式增辉不少。开幕式结束后,150余名游客从景区口开始慢走,沿平路而上,直到朝阳寺为终点,共同参与了本年度的第一次“慢走节”。

北京灵慧山景区位于怀柔城区西北5公里处的怀柔镇甘涧峪村,沟域总长5公里,总面积10余平方公里。谷内四季有景,季季不同,其中最著名的还属“红谷八景”:佛石问天、子母苍松、通天水梯、圣水源泉、弥勒仙境、百合朝宗。慧缘谷享有“寂静山乡、佛门净土,世外仙境、梦幻天堂”之美誉,是近年来怀柔旅游业冉冉升起的又一颗耀眼明星。

据灵慧山总经理李振兴对全年旅游活动的推介,景区利用“两山夹一涧”的沟谷特色和优势,全年将持续开展“千人植千树”、“绿地认养”、“参禅礼佛”、“慢走节”、“摄影大赛”等活动,通过开展全民运动和讲解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使全民得到身心的健康和愉悦,从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全年展开系列旅游文化活动,带动文化旅游业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心灵憩息的圣地。经过精心策划和广泛宣传,扩大灵慧山景区在北京周边的影响力、知名度,对以后灵慧山的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包装营造声势,促进灵慧山沟域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甘涧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怀柔灵慧山首届旅游文化节隆重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柔灵慧山景区甘涧峪旅游怀柔灵慧山旅游文化节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