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怀北镇第七届杏花节在风景秀美的幽谷神潭景区开幕

怀北镇第七届杏花节在风景秀美的幽谷神潭景区开幕

时间:2014-05-13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怀北镇第七届杏花节在风景秀美的幽谷神潭景区开幕

4月4日上午“以红杏花间踏清明”为主题的怀北镇第七届杏花节在风景秀美的幽谷神潭景区开幕。区旅游委纪委书记刘俊军、怀北镇党委书记马天彪、镇长张茹莘、副书记王丽娟、椴树岭村村主任孙进双、副书记柳新友和幽谷神潭景区总经理王建军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开幕仪式。

 

怀北镇第七届杏花节在风景秀美的幽谷神潭景区开幕

景区总经理王建军在开幕仪式中讲话,他提出今后我们将积极发挥杏花节的示范效应,大力推进幽谷神潭改扩建工程,辐射带动椴树岭村一带特色休闲旅游产业整体开发,让这块希望的田野,成为美丽的田园、幸福的家园、致富的摇篮。最后镇党委书记马天彪宣布第七届杏花节开幕。

据悉,此次杏花节从4月1日将持续到4月30日,以登山比赛、植树种绿、民俗文艺表演、品民俗宴、书画摄影采风等为主要内容,吸引市民前来踏青赏花、品味民俗。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怀北镇第七届杏花节在风景秀美的幽谷神潭景区开幕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怀北镇第七届杏花节活动幽谷神潭幽谷神潭景区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