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北京青龙峡景区开展“爱旅游、爱生活、讲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北京青龙峡景区开展“爱旅游、爱生活、讲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时间:2014-05-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北京青龙峡景区开展“爱旅游、爱生活、讲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一场以”爱旅游、爱生活、讲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青龙峡景区举行。借助今年APEC会议在北京怀柔召开之际,大力推行讲文明、树新风、创环境等活动。区旅游委、区旅游行业协会、区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社团委等多个社会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青龙峡景区开展“爱旅游、爱生活、讲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为游客进行文明礼仪讲解,发放相关资料,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本次宣传活动宗旨是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游客热爱旅游、热爱生活、文明旅游意识。诚邀社会各界朋友走进怀柔,感受诗画怀柔秀美风光,尽情体验怀柔旅游的无限魅力。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北京青龙峡景区开展“爱旅游、爱生活、讲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青龙峡景区景区青龙峡爱旅游旅游宣传活动旅游宣传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