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怀柔行
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旅游活动>中国旅游日怀柔旅游行业多个景区开展公益旅游咨询活动

中国旅游日怀柔旅游行业多个景区开展公益旅游咨询活动

时间:2014-05-20     编辑:怀柔行旅游网  点击: 0

慕田峪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慕田峪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爱旅游,爱生活”。恰逢第四个“中国旅游日”,怀柔旅游行业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对乡村旅游休闲生活需要,旅游企业纷纷推出一系列旅游惠民举措,多家旅游企业当天还开展了现场公益旅游咨询活动。

区旅游委借助“中国旅游日”有利时机,联合慕田峪长城旅游景区,开展“零距离”咨询服务,将本地区最新的旅游宣传品,免费派发给游客,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受到好评。一位游客直言道:“这回可来着了”。而旅游团队导游更是“打包”相关旅游资料给游客,图文并茂的手撕地图也引起了外宾关注、索取。咨询活动在做好旅游接待、咨询答疑的同时,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半日里,共接待旅游咨询500余人次,发放旅游资料2000余份。

此外,5月18日至19日,围绕中国旅游日“快乐旅游,公益惠民”的活动主题,红螺寺、雁栖湖、青龙峡、黄花城水长城、响水湖景区、幽谷神潭、圣泉山等旅游景区,分别在景区内开展了旅游咨询宣传活动。旨在宣传自身优质旅游资源,鼓励游客广泛参与节日旅游活动,让广大游客享受更多优质服务、惠民政策。

通过“中国旅游日”推广、宣传、咨询活动,不仅使游客更好的了解了怀柔旅游,同时树立了北京旅游咨询服务的良好公众形象。日后,怀柔旅游委还将联合区内旅游企业持续开展“旅游咨询日”活动,为中外游客来怀旅游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怀柔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红螺寺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红螺寺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雁栖湖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雁栖湖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北京青龙峡景区开展“爱旅游、爱生活、讲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青龙峡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水长城5.19用心服务开展“你旅游,我服务”的主题活动

水长城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幽谷神潭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幽谷神潭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响水湖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响水湖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圣泉山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圣泉山景区开展旅游咨询活动

 

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中国旅游日怀柔旅游行业多个景区开展公益旅游咨询活动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13552332133(同微信),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

更多优惠、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huairouxing)。

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中国旅游怀柔旅游怀柔旅游公益旅游咨询公益旅游咨询

网站导航

精彩热点

热点标签

推荐专题